Bahamas / 巴哈馬斯【Bahamas Is Afie / 阿飛正傳】

2014.9.16發行~

編號:3789115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曾與Jack Johnson、Feist、Howie Beck、Jason Collett共事過的加拿大民謠靈韻才子

* 以誠實表達自我並忠於原味的手法首度全權掌控整張作品

* 英國觀察家日報The Observer美評:「一張溫暖、陽光斑斕的專輯,挾帶著些許心碎的餘傷」



Bahamas.jpg  

 

雖然不是全國包含700座島嶼和珊瑚礁的國家-The Bahamas/巴哈馬,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城市民謠才子Bahamas卻可以讓你的耳朵放個假,享受舒適音頻給予的洗禮,彷彿置身度假村般的一派悠閒。Bahamas的音樂作品質樸清新,深諳放慢腳步、體驗簡單生活的人生哲學。

 

無師自通學會一手吉他絕技,名聲迅速傳遍樂壇,包括Sarah McLachlan、Feist、Howie Beck、Jason Collett、Jack Johnson、The Weather Station、Zeus…等,都是Bahamas曾經效力的藝人/團體。本名Afie Jurvanen的Bahamas,2009年順利發行首張專輯『Pink Strat』,入圍加拿大朱諾音樂獎「獨唱類年度草根&傳統專輯」肯定,同時獲得AllMusic網站「最佳首航之作」好評力薦。隨即展開長達2年的巡迴演出,獲得Wilco和Robert Plant的青睞,擔任巡演特別嘉賓。2012年的『Barchords』,一口氣入圍朱諾音樂獎「年度成人另類專輯」與「年度創作人」兩項提名肯定,iTunes點名為「2012年最佳歌手/創作人專輯」。

 

第3張個人全創作專輯【Bahamas Is Afie】,以誠實表達自我並且忠於原味的手法,首度操控整張作品。Bahamas在自家房間完成錄音,沒有花俏綴飾的效果處理,同時傳遞內心最私密的訊息。充滿靈魂韻腳的“All The Time”,堆疊真音和假音的演繹,純真甜蜜的動人頻率,時空跳回無憂的青春歲月;依舊倚靠陽光般宜人暖度的“Stronger Than That”,在民謠領域中搜尋草根幽情,洗練的用音符勾勒典雅景致。就連英國觀察家日報The Observer也獻上美評:「一張溫暖、陽光斑斕的專輯,挾帶著些許心碎的餘傷。」

 

[CD]

01. Waves  

02. Can't Take You With Me  

03. Bitter Memories  

04. All The Time  

05. Stronger Than That  

06. Half Mine  

07. All Time Favourite  

08. Like A Wind  

09. Nothing To Me Now  

10. Little Record Girl  

11. I Had It All  

12. All I've Ever Kn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