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aslight Anthem / 煤氣燈頌歌樂團【Get Hurt / 受傷】(Deluxe Edition / 限量加值盤)

2014.9.16發行~

編號:3791191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鏗鏘有力的生猛龐克,混合美式民謠、藍調搖滾濃烈風味的狂妄部隊

* 由Arctic Monkeys、Keane、Foals等樂團的王牌製作人Mike Crossey操盤

* 第五張錄音室大碟同步空降英、美排行榜TOP 4




The Gaslight Anthem  

 

鏗鏘有力的生猛龐克,是The Gaslight Anthem顯著的商標,同時也能嗅得混合美式民謠、藍調搖滾的濃烈氣味。團中的靈魂核心-主唱Brian Fallon,一路走來音樂歷程相當豐富,無論是No Release、Amping Copper、Cincinnati Rail Tie、This Charming Man、The Horrible Crowes、Molly And The Zombies亦或The Gaslight Anthem,有曇花一現的短命樂團,還有創意奇想的獨立部隊,也正因如此,造就The Gaslight Anthem成為一支色彩斑斕又處處隱藏驚喜可能性的代表樂團!

 

來自美國紐澤西州的The Gaslight Anthem,經過貫穿龐克野性的一鳴驚人首航大作『Sink Or Swim』、NME點選為「2008年50張頂尖專輯」之『The ‘59 Sound』、Exclaim的「2010年度最佳流行&搖滾專輯」第19位之『American Slang』三張大碟洗禮之後,由獨立界躍入主流廠Mercury Records旗下的首發『Handwritten』,一舉攻下全美流行榜No.3與英國金榜亞軍席次,登上他們的事業最高峰,就連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也對他們十分推崇。

 

新專輯【Get Hurt】封面是一顆倒置的心,全輯充滿對情感的難過、失望,由於主唱Brian結束和前妻的10年婚約,將昔日刻骨銘心的愛戀傷痕化作音符。交付捧紅Arctic Monkeys的幕後推手,同為Foals、Keane等樂團王牌製作人Mike Crossey操盤,同步空降英、美排行榜第4名。急躁的吉他聲響中,加入粗野嗓音,卻流竄異常順暢旋律,讓開場曲“Stay Vicious”顯得耐聽好咀嚼;加足馬力向前的“1,000 Years”,滿是豐饒而分明的層次感;核心之歌“Get Hurt”,透過感傷的情緒,宣洩對愛的不信任;火力全開的“Rollin' And Tumblin'”,爆衝龐克的猛烈火焰,有股難以駕馭的狂妄與痛快。

 

[CD]

01. Stay Vicious  

02. 1,000 Years  

03. Get Hurt  

04. Stray Paper  

05. Helter Skeleton  

06. Underneath The Ground  

07. Rollin' And Tumblin'  

08. Red Violins  

09. Selected Poems  

10. Ain't That A Shame  

11. Break Your Heart  

12. Dark Places  

13. Sweet Morphine  

14. Mama's Boys  

15.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