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ooks / 傻瓜樂團【Listen / 聆聽】(Deluxe Edition / 精裝盤)

2014.9.16發行~

編號:3782897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新世代搖滾救世主2014全新大碟,贏得Q雜誌4顆星、AllMusic音樂網站3顆半星、英國獨立報(8/10)、The Telegraph雜誌(8/10)…優賞

* 主唱Luke Pritchard特別邀請被他譽為「年輕版Quincy Jones」的25歲倫敦嘻哈製作人Inflo合作操盤,新任鼓手Alexis Nunez首度參與錄製



The Kooks.jpg  


 

對外以「流行」樂團自居的The Kooks,受到60年代英國入侵風潮以及橫掃國際市場的Post-Punk復興運動影響,替音樂作品灌入大量順耳耐聽的旋律,無論外界如何標榜他們是一組Indie Pop或Britpop樂團,但The Kooks卻認為沒什麼好值得自抬身價,一律將之統稱為「Pop Music」,且樂此不疲的繼續玩“樂”下去。

 

不僅愛搖滾,也喜歡將Reggae、Ska、Funk、Hip-Hop、Soul等元素冶煉一爐,創意無限又敢於大膽實驗,讓不少樂壇前輩或同儕們又羨又妒。The Kooks團名靈感來自團員們共同的偶像--David Bowie於1971年發行的作品“Kooks”。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Inside In/Inside Out』,一炮而紅,打響The Kooks知名度,拿下英國金榜亞軍+美國潛力榜第3席,奪得英國Radio 1聽眾票選「2006年最佳樂團」頭銜,重現Supergrass與Blur出道時的活力四射。2008和2011年分別送上『Konk』、『Junk Of The Heart』兩張作品,在聲勢上以及來自各方熱烈迴響的程度上,都不輸當紅的Arctic Monkeys、The Strokes等團隊。

 

遞補2012年離團的Paul Garred,由Alexis Nunez接任鼓手一職,這次他首度參與2014年新專輯【Listen】的錄製工作。飛往洛杉磯和倫敦兩地錄音,團員們在毫無綵排之下,順著感覺將曲目完成;過程當中,每個人除了穩住自己的角色之外,還注意傾聽其他樂器或人聲的部分,適時添入一些即興橋段,呈現最真實自然的作品。獲得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獻上:「新鮮且令人興奮」的大型標語註解。新專輯【Listen】特別啟用完全新人--25歲的倫敦嘻哈製作人Inflo掌舵製作,因為主唱Luke Pritchard相當欣賞Inflo的作品,甚至稱他為年輕的Quincy Jones,所以這次力邀他一起合作。專輯藉由音樂分享喜怒哀樂的生命滋味,包括書寫幸福片段的“Westside”,祝福兩位好友步入禮堂的喜悅;轉換傷心、憤怒心情的“Forgive & Forget”,描述一對戀人在Bar裡談判分手;打破眾人對倫敦迷思的“It Was London”,呈現充滿暴動混亂的城市真實面,也是Luke個人鍾愛之作;催人落淚的“See Me Now”,是Luke寫給已故父親的歌,有著滿滿思念與來不及訴說的話語,令人動容。

 

[CD]

01. Around Town  

02. Forgive & Forget  

03. Westside  

04. See Me Now  

05. It Was London  

06. Bad Habit  

07. Down  

08. Dreams  

09. Are We Electric  

10. Sunrise  

11. Sweet Emotion  

12. Murderer  

13. Icons  

14. Keep Your Head Up  

15. Backstab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