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bie Caillat / 蔻比凱蕾【Gypsy Heart / 吉普賽之心】

2014.10.03發行~

編號:4702565

台壓產品、有大側標

 

*“唱”行全球1600萬張專輯/單曲銷售 葛萊美肯定部落格女孩2014全創作大碟

* 10座葛萊美獎金牌製作人Babyface掌舵製作

* 轟動網路首波話題主打"Try",橫掃iTunes 22國Top 10,YouTube湧入超過2400萬名樂迷感動點播




Colbie Caillat  


 

「音樂上而言,【Gypsy Heart】有著樂迷這些年來喜愛的創作型歌手風格,不過,有些歌曲有著更加輕快的節奏與繁複的製作,我的目標就是要融合這兩方面。」勇奪兩座葛萊美獎,締造1000萬張單曲與600萬張專輯銷售之後,美國加州創作女歌手Colbie Caillat在2014年專輯中展現改變音樂風格的決心。專輯發行前搶先曝光專輯中5首歌曲的迷你EP『Gypsy Heart Side A』登上iTunes美國專輯榜冠軍。

 

Colbie Caillat在2007年以全美抒情榜19週冠軍曲"Bubbly"走紅樂壇,此單曲的400萬首下載銷售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數位單曲之一,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的點看率超過3400萬人次;同年發行的首張專輯『Coco』也挺進全美流行專輯榜第5名。她在2009年發表的第2張專輯『Breakthrough』更上一層樓,寫下發行首週空降冠軍的紀錄;2011年TOP 10專輯『All Of You』中的抒情榜冠軍曲"Brighter Than The Sun"更在20多部電影與電視影集曝光。

 

2013年,Colbie Caillat待在可以眺望馬里布海灘的愜意小屋,抱著心愛的吉他持續不斷的寫歌,光是從Paul Simon的葛萊美獎經典專輯「Graceland」得到靈感所寫的歌,就足以錄製成一張完整專輯,不過,唱片公司卻建議寫不同風格的歌曲。於是,她找OneRepublic樂團的團長與暢銷曲創作高手Ryan Tedder(*Adele、Beyoncé)合作寫了流行舞曲風格的單曲"Hold On"。這樣的改變激發了Colbie Caillat的創作能量,當她與10座葛萊美獎製作人Babyface一起寫歌的剎那,她形容彷彿坐上了情感奔馳的雲霄飛車一樣,她找到了歌曲創作的樂趣,也找到了轉捩點。

 

專輯【Gypsy Heart】由Babyface擔綱製作,歌曲由Colbie Caillat與合寫過"Bubbly"、"Realize"的創作者Jason Reeves以及David Hodges(*Christina Perri)共同創作。首支單曲"Try"在吉他與鋼琴相伴的舒緩旋律中呼籲女生擁抱天生美感的重要性,不要在意身體外表,更不要為了取悅他人而失去真實自我,獲選為iTunes美國每週單曲,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VEVO湧入超過2400萬名樂迷點聽,歌曲晉升全美抒情榜第16名,告示牌雜誌盛讚這是一首鼓舞年輕女孩擁有更強自我價值觀的歌曲。專輯中還有宛若微風輕拂的吉他伴奏的迷人小品"Land Called Far Away",描述永無止盡的夏日派對生活勁歌"Blaze",充滿活力的"Floodgates",以詩意歌詞呈現感情困惑的流行民謠"If You Love Me Let Me Go",還有以自身克服舞台恐懼症的經歷所寫成的心情小品"Live It Up"。

 

Colbie Caillat希望【Gypsy Heart】專輯能引領樂迷參與一趟真情流露且充滿啟發的旅程,她說:「我只想寫能停留在人們心中的歌曲,如果粉絲能夠反覆聽著我的歌,那就很棒!在生活中最值得記憶的時刻放著我的歌,我知道那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CD]

01. Live It Up  

02. Blaze  

03. If You Love Me Let Me Go  

04. Try  

05. Never Gonna Let You Down  

06. Land Called Far Away  

07. Nice Guys  

08. Floodgates  

09. Just Like That  

10. Break Free  

11. Never Getting Over You  

12. Bigger Love

*Bonus Track:

13. Hold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