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Antebellum / 懷舊女郎【747 / 空中女王747】(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4.10.07發行~

編號:3799086

台壓產品、有大側標

 

* 囊括7座葛萊美在內共49項音樂大獎喝采、1100萬張專輯與1250萬張數位單曲銷售保證的流行鄉村天團

* 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御用專輯製作人Nathan Chapman擔綱製作

* 首支單曲"Bartender"吸引全美電台超過5500萬名樂迷點聽

* 加值盤加收"All Nighter"、"Falling For You"、"Slow Rollin'"等3首作品



Lady Antebellum.jpg  



 

榮獲7座葛萊美獎的流行鄉村天團Lady Antebellum在70多場的美加巡迴演唱會「Take Me Downtown Tour」告一段落之際,誠摯獻上樂團在演唱會期間創作與錄音的第5張大碟【747】,首支以五弦琴與打擊樂器相伴、描述借酒忘卻前男友的熱力單曲"Bartender"吸引全美電台超過5500萬名樂迷點聽,登上全美鄉村點播榜冠軍,進駐熱門鄉村單曲榜第4名、電台單曲榜第18名、數位單曲榜第19名、熱門單曲榜第31名。

 

Lady Antebellum在2010年以全美抒情榜15週冠軍、熱門單曲榜亞軍、闖進全球30國排行榜TOP 5的寂寞情歌"Need You Now"走紅樂壇,接續以『Need You Now』、『Own The Night』、『Golden』等專輯勇奪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創造1100萬張專輯與1250萬張數位單曲銷售佳績,樂團在YouTube網站的VEVO官方頻道上的影帶湧入破億的觀看人次。

 

波音747客機向來有「空中女王」的美譽,Lady Antebellum的2014年全新專輯【747】以此為名,浮現飛機遨翔天際,飛向更大、更好的遠方的畫面,這也象徵著樂團追求遠大願景的企圖心。這張專輯捕捉了他們在巡迴演唱會舞台上的速度感與熱情活力,樂團成員Hillary Scott、Charles Kelley、Dave Haywood首度嘗試在Haywood的鋼琴樂聲伴奏下進行三人和聲演唱,為流行鄉村樂的草根情感增添令人心醉神迷、觸動心弦的聽覺魔力。

 

Hillary Scott記得有次在演唱會結束後走進一家舞廳,心中突然湧現想要寫一些節奏更快、更狂熱、更具爆發力的歌,就在這樣的創作精神驅使下,樂團寫出盡情宣洩情感的歌曲"Bartender"、"Long Stretch Of Love"。在忙碌的演唱會行程中,樂團與葛萊美獎製作人Nathan Chapman(*Taylor Swift)展開專輯【747】的錄製工作,專輯中許多歌曲的演唱部份都在五次錄音內搞定。【747】是一張關於愛、懷舊之情,還有打動人心的感情的專輯,輯中有樂團轉換心境、神氣搖擺的鄉村搖滾曲"Long Stretch Of Love",抒發憂傷男人飛回家鄉看老婆、滿腔激動愛意的標題曲"747",描述一對戀人在舊情燃燒殆盡時共度最後一夜的心傷情歌"Lie With Me",以及扣人心弦的抒情小品"One Great Mystery"、"Damn You Seventeen"。

 

Hillary Scoot表示:「我們在每一首歌曲演唱與每一個錄音層面中放進許多熱情活力,這是我們想讓大家聽到的感覺,那份源自新的感情連結、新音樂、新的錄音方式的激情!」

 

[CD]

01. Long Stretch Of Love  

02. Bartender  

03. Lie With Me  

04. Freestyle  

05. Down South  

06. One Great Mystery  

07. Sounded Good At The Time  

08. She Is  

09. Damn You Seventeen  

10. 747  

11. Just A Girl  

12. Slow Rollin’  

13. All Nighter  

14. Fall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