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zy / 陽極【Seen It All:The Autobiography / 看透:自傳】(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4.10.14發行~

編號:379702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獲得四項葛萊美獎提名的南岸饒舌戰將全新大碟

* 奪下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冠軍與流行專輯榜亞軍

* 重量級巨星Jay-Z、Akon、Game、Rick Ross,以及XXL雜誌2014年「最佳新鮮人」August Alsina站台撐腰



Jeezy.jpg  



 

獲得四項葛萊美獎提名的Jeezy,曾受到吹牛老爹的大力推崇,成為Bad Boy集團旗下南方硬蕊饒舌隊伍Boyz n da Hood一員,贏得極佳商業成果。擔任CTE World娛樂集團執行長,不遺餘力提拔後起新秀,於黑人電影「Janky Promoters」裡過足戲癮的Jeezy,已是嘻哈界舉足輕重的全方位巨星!

 

身為卡翠娜颶風的受災戶,在冷酷街頭尋找生存契機,經歷失去親人、朋友的傷痛,也蹲過一陣子苦牢,先前以Young Jeezy藝名出道的Jay Jenkins,現在簡化為Jeezy再戰樂壇。2004年,在P. Diddy撮合下,Young Jeezy自Boyz n da Hood站穩主流市場腳步,推出一張專輯後即刻退團單飛。2005年加入嘻哈名廠Def Jam旗下,以『Let’s Get It: Thug Motivation 101』揚眉吐氣,發行首週空降饒舌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累積百萬張銷售,入選Complex雜誌「2000年代經典專輯」名單。接著推出的『The Inspiration』、『The Recession』兩張作品,全部登上美國流行榜冠軍,一白金、一金唱片輕鬆入手。

 

可說是Jeezy自傳的2014全新大碟【Seen It All: The Autobiography】,探討他立足街頭的起源,讓樂迷明瞭白手起家的Jeezy是如何度過一路走來的顛簸,但是,許多幫派黑幕若是抖出來,極有可能惹禍上身,所以稍作修飾並取得平衡的這張新碟堪稱是Jeezy出道以來最真實赤裸的音樂作品,由超過10組製作人聯合抬轎,奪下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與流行榜亞軍。2013年暖身曲“Me OK”,充滿濃烈獨特Dirty Sounth聲韻;饒舌天皇Jay-Z幫腔“Seen It All”,精彩的頂尖對決過癮十足,寫下全美饒舌榜TOP 20+節奏藍調/嘻哈榜No.24成績;重量級巨星Akon、Game、Rick Ross也來助陣,還有入選XXL雜誌2014年「最佳新鮮人」名單的August Alsina以狠勁演繹的“Fuck The World”。

 

[CD]

01. 1/4 Block  

02. What You Say  

03. Black Eskimo  

04. Enough  

05. Holy Ghost  

06. Me OK  

07. 4 Zones  

08. Been Getting Money – feat. Akon  

09. F**k The World – feat. August Alsina  

10. Seen It All – feat. Jay-Z  

11. Win Is A Win – feat. Akon  

12. Beautiful – feat. Game + Rick Ross  

13. Beez Like – feat. Boosie Badazz  

14. No Tears – feat. Future  

15. How I Did It (Perf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