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 / 音樂劇原聲帶【Miss Saigon / 西貢小姐全集】(Deluxe Edition / 2014倫敦卡司2CD版)

2014.10.14發行~

編號:4702301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

 

* 全球超過4000萬人觀賞的經典大戲,慶祝公演25週年全新製作的2014倫敦卡司演出錄音

* 有史以來第一次完整收錄整齣戲碼內容的現場錄音作品,榮登亞馬遜英國網站音樂劇專輯銷售榜冠軍

*「超棒!超強!振奮人心!有種一生僅見的偉大音樂劇的感覺。」每日電訊報;「一齣永垂不朽的音樂劇傑作!」英國Classic FM電台




Miss Saigon_2CD Deluxe Edition  


 

2014年適逢經典音樂劇【西貢小姐】的原始卡司在倫敦公演的25週年紀念,「歌劇魅影」製作人Cameron Mackintosh特地自5月3日起於倫敦的Prince Edward Theatre劇院推出全新製作公演,緊跟著在日本登場,同時計劃進行南韓、澳洲、歐洲與美國的巡演。為慶祝此一里程碑,環球音樂隆重發行【西貢小姐】2014年倫敦卡司演出錄音全集,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完整收錄整齣戲碼演出內容的現場錄音作品。

 

由「悲慘世界」音樂劇的創作組合Claude-Michel Schönberg、Alain Boublil搭檔韋伯音樂劇「Song And Dance」美國版的導演與作曲家Richard Maltby, Jr.共同創作的【西貢小姐】,1989年9月20日於倫敦劇院Theatre Royal, Drury Lane舉行首演,經過4000多場的演出之後,於1999年10月30日落幕;這齣榮獲3座東尼獎與2座勞倫斯奧利佛獎的戲碼在1991年4月11日於美國Broadway Theatre公演,在4000多場演出後,於2001年1月28日落幕。此戲陸續在全世界以15種不同語言,在300座城市演出,吸引超過4000萬名觀眾入場。

 

【西貢小姐】的劇情描述因為戰爭變成孤兒的女孩金的悲慘遭遇,她在酒吧工作,認識了美國大兵克里斯,兩人相戀,但是,這對戀人的人生卻因為西貢的淪陷而徹底毀滅。2014年倫敦卡司的演出陣容來自18個國家的演出者,包括:泰晤士報盛讚演出精彩,闖進2013年美國高校音樂劇獎決賽的潛力新秀Eva Noblezada;在2012年電影版「悲慘世界」中扮演Prouvaire一角的英國演員Alistair Brammer;自1989年以來長期在【西貢小姐】巡演中飾演工程師角色的菲律賓演員Jon Jon Briones…等,以兼具戲劇張力與情感濃度的唱腔傳唱"I Still Believe"、"The Last Night Of The World"等動聽名曲。

 

[CD]

01. Overture / Backstage Dreamland  

02. The Heat Is On  

03. The Movie In My Mind  

04. The Transaction  

05. The Dance  

06. Why God Why?  

07. This Money's Yours  

08. Sun And Moon  

09. Asking For Leave  

10. The Deal  

11. The Wedding Ceremony  

12. Thuy's Intervention  

13. The Last Night Of The World  

14. The Morning Of The Dragon  

15. I Still Believe  

16. Coo-Coo Princess  

17. You Will Not Touch Him  

18. If You Want To Die In Bed  

19. Kim & Engineer  

20. I'd Give My Life For You

 

[CD2]

01. Entr'acte  

02. Bui Doi  

03. The Revelation  

04. What A Waste  

05. Too Much For One Heart  

06. Kim's Nightmare  

07. Sun & Moon (Reprise)  

08. Room 317  

09. Maybe  

10. The Confrontation  

11. Paper Dragons  

12. The American Dream  

13. Little God Of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