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Ann Womack / 李安伍麥克【The Way I'm Livin' 我的生存之道】

2014.10.14發行~

編號:9141072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暢銷全球600萬張專輯銷售,葛萊美加冕鄉村天后睽違六年回歸新碟

* 今日美國報滿分讚賞:「建構在福音聖歌根源,令人聯想起Dolly Parton的出色經典」;專業音樂網站AllMusic(4.5/5):「出道以來最傑出之作」;告示牌雜誌(4/5):「睽違6年的漫長等待,都值得了」;每日電訊報(4/5):「充滿正面勵志與勇氣力量之歌」



Lee Ann Womack  

 

媒體認為她動人的嗓音同時擁有Dolly Parton與Tammy Wynette兩大鄉村天后的優點,Lee Ann Womack的專輯在全球寫下600萬張的銷售量,並連續端出4張鄉村榜TOP 4專輯,拿下葛萊美獎榮耀,於ACM和CMA美國兩大鄉村音樂獎更分別各獲得5座大獎肯定。

 

父親是位電台DJ,小時候Lee Ann Womack就沉浸在音樂世界之中,父女倆還會一起挑選適合節目播放的歌曲。大學時期就有組團經驗,也進入唱片公司擔任實習生。1997年簽至Decca廠牌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成為熱門潛力榜冠軍的百萬處女秀。翌年投效MCA Nashville旗下推出『Some Things I Know』,美國的娛樂週刊送上A級好評。2002年的抒情代表作“I Hope You Dance”,今日美國報票選「2000年代最佳歌曲」第4席,不僅蟬連鄉村單曲榜6週+成人抒情榜11週冠軍,更抱回葛萊美獎「年度最佳鄉村歌曲」等眾多獎座肯定,同名專輯『I Hope You Dance』則入選娛樂週刊、今日美國報...等傳媒「年度最佳鄉村專輯」名單,全美銷售勇破300萬張。

 

第7張錄音室專輯【The Way I'm Livin'】引發好評聲浪接連來襲,今日美國報滿分讚賞:「建構在福音聖歌根源,令人聯想起Dolly Parton的出色經典」、專業音樂網站AllMusic(4.5/5):「出道以來最傑出之作」、告示牌雜誌(4/5):「睽違6年的漫長等待,都值得了」、每日電訊報(4/5):「充滿正面勵志與勇氣力量之歌」。經歷一段人生低潮,Lee Ann Womack離開合作多年的舊東家MCA Nashville,加盟Sugar Hill Records旗下,推出睽違多時的全新力作【The Way I'm Livin'】,動員葛萊美加冕的Chuck Ainlay(*Jewel、George Strait),以及Frank Liddell(*Miranda Lambert、Eli Young Band)、Glenn Worf(*Bryan Adams、Trace Adkins)三位黃金製作人協力操刀。同名主打“The Way I'm Livin'”透過音樂表達這些年來的起伏與生存之道,唱出堅毅又不屈不撓的精神;勾勒鄉謠輪廓的“Out On The Weekend”,翻唱兩度進入「搖滾名人殿堂」民謠傳奇大師Neil Young的1972年名曲。

 

[CD]

01. Prelude: Fly  

02. All His Saints  

03. Chances Are  

04. The Way I'm Livin'  

05. Send It On Down  

06. Don't Listen To The Wind  

07. Same Kind Of Different  

08. Out On The Weekend  

09. Nightwind  

10. Sleeping With The Devil  

11. Not Forgotten You  

12. Tomorrow Night In Baltimore  

13. When I Come A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