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Harrison / 喬治哈里森【Wonderwall Music / 奇幻之牆】

2014.10.07發行~

編號:3791395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 搖滾史上重量級經典樂團The Beatles主奏吉他手首張個人專輯

* 初次為電影「Wonderwall」創作的原聲帶特輯,大量運用印度傳統樂音,充滿迷幻以及實驗色彩

* 原發行於1968年,此紀念版本加收3首歌曲




George Harrison-Wonderwall Music.jpg  


 

於締造全球1.77億張驚人銷售量、寫下美國音樂史上銷量最高樂團的The Beatles擔任主奏吉他手的George Harrison,在2004年以個人身份進入「搖滾名人殿堂」,並光榮入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第11位。雖然在The Beatles團中並非位居創作核心,但在專輯中不乏他所獻唱以及發表的創作曲。深受印度音樂和哲學吸引,也影響了他日後的音樂發展。1974年創立Dark Horse Records音樂廠牌,1978年打造HandMade Films電影公司,2001年11月29日因癌症過世,享年58歲,結束絢爛的一生。

 

原發行於1968年的【Wonderwall Music】,不僅是George Harrison個人生涯首張大碟,也是他初次為電影「Wonderwall」所創作的原聲帶特輯,Britpop風潮先鋒樂團Oasis舉世聞名的大作“Wonderwall”,創作靈感便是源自此片。George Harrison大量運用自己鍾愛的印度傳統樂音,充滿迷幻以及實驗色彩,許多片段的巧思運用將腦中的飄渺幻象化作音符,專輯躍上美國告示牌流行榜TOP 49。此張紀念版本,超值加收3首歌曲。

 

[CD]

01. Microbes  

02. Red Lady Too  

03. Tabla And Pakavaj  

04. In The Park  

05. Drilling A Home  

06. Guru Vandana  

07. Greasy Legs  

08. Ski-ing  

09. Gat Kirwani  

10. Dream Scene  

11. Party Seacombe  

12. Love Scene  

13. Crying  

14. Cowboy Music  

15. Fantasy Sequins  

16. On The Bed  

17. Glass Box  

18. Wonderwall To Be Here  

19. Singing Om

*Additional tracks:

20. In The First Place (by The Remo Four)  

21. Almost Shankara  

22. The Inner Light (Alternative take 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