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數位音樂史上最暢銷搖滾單曲紀錄保持人 謎幻樂團睽違兩年再出輯

獻給父母親感人新單曲“I Bet My Life” 全台電台、數位平台與全球同步曝光



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宣傳照


 

在今年連續推出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主題曲“Battle Cry”及電玩遊戲《英雄聯盟》2014年世界大賽主題曲“Warriors”等兩首話題作品的葛萊美搖滾天團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再加上第一張專輯【夜視界Night Visions】依舊持續熱賣中,讓他們對於新專輯的製作更是不容馬虎!謎幻終於在美東時間10月27日(一)正式推出全新大碟的首支單曲“I Bet My Life”。不同於成名大作“Radioactive”的強勁搖滾風格,這首新歌融入民謠的音樂元素,更是主唱丹(Dan Reynolds)送給父母親的作品,讓很多粉絲聽了大為感動,稱讚謎幻再次超越自己!“I Bet My Life”已在全台電台、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謎幻樂團從10月18日開始就在官方臉書、Instagram、推特等社群平台貼出“I Bet My Life”歌詞,為新作暖身。主唱丹(Dan Reynolds)透露這首歌對他來說意義重大「“I Bet My Life”描述的是我跟父母親這幾年之間的關係,有時候我們的立場不同,關係也變得很緊張,但最後還是度過了磨合期,特別以這首歌慶祝我們之間的家人情感。」



謎幻樂團 I Bet My Life單曲封面

 

預計在2015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謎幻樂團在這幾年的巡迴演唱當中就不斷地為新歌構想、創作。早在今年五月也首度向Billboard雜誌談到新作品將會記錄他們成軍以來從默默無名的樂團,再到能夠在超過萬人的體育場舉辦演唱會,很多走紅後的趣事跟心聲都會完整呈現在新專輯中。

 

謎幻樂團2012首張專輯【夜視界Night Visions】在全球創下近四百萬張銷量,葛萊美獲獎作品“Radioactive”更是美國數位音樂史上最暢銷的搖滾單曲,所有單曲作品也在全球共計賣出超過兩千四百萬張,新專輯會再創下什麼驚人的銷售紀錄,令人屏息以待!

 

“I Bet My Life” http://youtu.be/-QlqqhzLVFo

iTunes下載http://po.st/iTIBet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