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James / 路克詹姆斯【Luke James / 同名專輯】(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4.10.31發行~

編號:3790273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曲目#1~#14原文歌詞

 

* 曾為布蘭妮、小賈斯汀、克里斯小子譜寫暢銷曲的節奏藍調才子,流行天后碧昂絲欽點為歐美巡迴演唱會暖場歌手

* 首張個人大碟晉升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第9名

* 特蒐與嘻哈冠軍強人Rick Ross聯手引爆全美都會電台熱播狂潮的節奏藍調情歌"Options"



Luke James.jpg  



 

來自美國紐奧良的節奏藍調創作才子Luke James以擔任影歌雙棲歌手Tyrese的和聲起步,在知名製作人Danja(*Justin Timberlake、Mariah Carey)的引薦下,替Britney Spears、Chris Brown、Justin Bieber創作暢銷曲。2013年先後在Prince、Robin Thicke、Kelly Rowland的演唱會中擔任開場演唱,隨後更獲得天后Beyoncé欽點為「The Mrs. Carter Show World Tour」歐美巡迴演唱會的暖場歌手。以首支出道單曲"I Want You"入圍2012年靈魂列車音樂獎最佳新進藝人,2014年再以此曲獲得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演唱獎的提名肯定;同年秋季發表個人首張專輯【Luke James】,唱出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第9名的好成績。

 

Beyoncé盛讚Luke James是一位才華洋溢的歌手與創作者,認為他在舞台上的假音唱功十分了得,告示牌雜誌也指出Luke James並非一般刻板印象中的那種節奏藍調歌手。首張同名專輯收錄:與嘻哈冠軍強人Rick Ross聯手引爆全美都會電台熱播狂潮,在YouTube湧入30萬人點聽的節奏藍調情歌"Options",釋放迷情魔力的節奏藍調勁歌"Dancing In The Dark",動感放電的派對熱歌"The Run"。

 

[CD]

01. Love XYZ  

02. Dancing In The Dark  

03. Don't Do It (Interlude)  

04. Trouble  

05. The Run  

06. Glass House  

07. Exit Wounds  

08. TimeX (Interlude)  

09. Options – feat. Rick Ross  

10. Insane / Bombin' Out (Interlude)  

11. I Want You  

12. Expose  

13. Make Love To Me  

14. Options [Wolfjames Version]  

15. Sta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