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Howard /班霍華【I Forget Where We Were / 忘記我們說到哪兒】

2014.11.07發行~

編號:4701039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冠上全英音樂獎「最佳新人」、「最佳男歌手」兩大榮銜的民謠詩人

* 睽違3年的第二張專輯獲得Q雜誌、每日電訊報、每日郵報4顆星激賞

* 週日泰晤士報:「美麗且縈繞心頭的音樂」、Q雜誌:「音樂的冒險之旅,大膽的音頻令人目眩神迷」、每日電訊報:「一個教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來自一位勇於放手一搏的藝術家」、大誌雜誌:「沉浸在他濃烈且憂傷的流行民謠氛圍,帶來樂團型態的夢幻音場」




Ben Howard.jpg  


 

聽著Ben Howard的首張專輯『Every Kingdom』,你會出奇的感動,他寫了許多關於人與情感關係的歌,還有自己的故事。Ben Howard的歌曲總能將樂迷拉回到傳統民謠的歲月,盡情的沉醉在舊時代的氛圍之中。

 

來自英倫的敘事民謠新秀Ben Howard,鍾情於60-70年代John Martyn、Van Morrison、Joni Mitchell、Simon & Garfunkel等前輩的民謠樂音。小學開始學吉他,11歲著手創作,Ben Howard喜歡把音樂填上優美詞句,完整傳遞內心情感。2011年發行首張專輯『Every Kingdom』,寫下英國金榜No.4好成績,白金銷售入袋,提名水星音樂獎,一口氣抱回全英音樂獎「最佳新人」、「最佳男歌手」兩大榮耀,推出的多首單曲也陸續成為「怪醫豪斯」、「陰屍路」、「金裝律師」等熱門電視影集的重點襯樂。

 

睽違長達3年的第二張專輯【I Forget Where We Were】,Ben Howard延續一貫的民謠風格,但是挖掘更為深沉的黑暗面,封面也以黑灰色調呈現,長篇幅的實驗性編曲,深刻觸動人性的脆弱面,從長達近8分鐘的“End Of The Affair”為範例,以輕描淡寫的聲頻緩緩吟唱著一段已逝戀情,其實句句都是椎心之痛,後段加入急促鼓譟的節拍、掙扎嘶吼的片段,前後情緒轉折之大,令人動容;吉他線條沾染孤寂感,平穩中隱藏不安氛圍的“Conrad”,讓惆悵無情的浸蝕;回到開場曲“Small Things”,Ben Howard以一種緊繃的嗓音交替演繹,勾勒出愛與恨長久在靈魂內對峙的局面。

 

[CD]

01. Small Things  

02. Rivers In Your Mouth  

03. I Forget Where We Were  

04. In Dreams  

05. She Treats Me Well  

06. Time Is Dancing  

07. Evergreen  

08. End Of The Affair  

09. Conrad  

10. All Is Now Har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