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sza / 凱瑟【Sound Of A Woman / 女聲】

2014.11.07發行~

編號:470266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舞藝媲美瑪丹娜的加拿大浩室舞曲女歌手首張大碟,紐約時報讚譽為:「本季最突出的流行音樂」

* 收錄:空降英國金榜冠軍、YouTube破億點看人次單曲"Hideaway",直襲英國金榜第4名派對勁歌"Giant In My Heart"

* 專輯晉升全球20國iTunes專輯榜TOP 10、亞馬遜美國電音專輯榜第3名



Kiesza.jpg  



 

英國The Evening Standard晚報盛讚:「Kiesza的舞藝宛如瑪丹娜!」舞曲雜誌Mixmag在推崇這位加拿大動感女歌手時寫道:「熱情洋溢,回歸浩室,外加驚人的歌唱音域。」 Kiesza挾帶席捲28國iTunes單曲榜冠軍、獲得2014年MTV音樂獎最佳編舞入圍,採一鏡到底拍攝呈現紐約布魯克林街頭舞蹈的音樂錄影帶吸引1億3900萬人湧入YouTube點看的首支單曲"Hideaway"的超勁魅力,獻上集90年代歐洲舞曲、deep house(*結合爵士、放克與靈魂樂的浩室舞曲)、新潮電音大成的首張大碟【Sound Of A Woman】!

 

Kiesza剛開始寫歌時,作品常被形容像是Sarah McLachlan的民謠風格,她拿獎學金進入波士頓的柏克利音樂學院,在一位教授的引薦下,Kiesza與應屆畢業生Rami Samir Afuni變成創作搭檔,Kiesza的創作風格就此由民謠蛻變成90年代舞曲歌手Martha Wash、CeCe Peniston、Robin S.的風格,以及英國組合Disclosure的電子樂,她的創作也深獲樂界賞識,包括:流行天后Rihanna、Kylie Minogue、電子舞曲大咖Skrillex都發出邀歌令。視覺造型全都自己發想搞定的Kiesza,在寫歌之餘也投身紐約的舞曲活動Body & Soul勤練舞藝;在她隨性青春的歲月裡,曾是一位芭蕾舞者,也曾在高桅横帆船當過水手,加拿大軍方一度還想要召募她當狙擊手。

 

首張大碟【Sound Of A Woman】中除了首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蟬連歐洲數位單曲榜No.1、晉升全美舞曲點播榜第3名、舞池單曲榜第5名、流行單曲榜第17名的成名曲"Hideaway",還有融入假音唱腔、描寫分手症候群,空降英國舞曲榜冠軍、英國金榜第4名的勁歌"Giant In My Heart",熱力四射的浩室/歐式舞曲"No Enemiesz",還有以微妙節奏藍調演唱方式精湛演繹來自千里達的舞曲歌手Haddaway蟬連13國排行冠軍舞曲"What Is Love"。

 

[CD]

01. Hideaway  

02. No Enemiesz  

03. Losin' My Mind – feat. Mick Jenkins  

04. So Deep  

05. Vietnam  

06. Bad Thing – feat. Joey Bada$$  

07. What Is Love  

08. Sound Of A Woman  

09. The Love  

10. Piano  

11. Giant In My Heart  

12. Over Myself  

13. Cut Me Lo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