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Veil Brides / 惡魔的新娘樂團【Black Veil Brides / 同名專輯】

2014.11.07發行~

編號:3791669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唱響80年代華麗搖滾精神,再現Kiss、Mötley Crüe的戲劇性舞台效果

* 搖滾製作大師Bob Rock(*Aerosmith、Metallica)護航操刀第四張大碟

* 原Emo Rock樂團Automatic Loveletter女主唱、The Voice第二屆亞軍得主Juliet Simms隱身幕後為歌曲“Goodbye Agony”和音




Black Veil Brides  


 

成軍於2006年、自美國加州出發的Black Veil Brides唱響80年代的華麗搖滾精神,團員們在舞台上的黑色臉妝與身體彩繪深受Kiss、Mötley Crüe等經典悍團的啟發,不僅再現重搖滾的狂放不羈以及Alice Cooper般的驚異舞台效果,一方面也能精彩玩出融合極端金屬與硬蕊龐克兩種樂風的金屬蕊(Metalcore),更是繼龐克團Yellowcard之後少數加入古典小提琴手的樂團,你可以在他們身上找到一堆驚嘆號!

 

Black Veil Brides在短短幾年間不斷締造耀眼的得獎紀錄:2011年,MTV音樂獎「最受歡迎的突破性樂團」、Revolver雜誌「百大最佳現存的搖滾明星」+「最佳新團」+「年度20張最佳專輯(『Set The World On Fire』)」+「年度最佳歌曲(“The Legacy”)」、AP雜誌「年度最佳樂團」+「年度最佳鼓手(Christian “CC” Coma)」;2012年,Revolver雜誌「年度最佳吉他手(Jake Pitts和Jinxx)」、Kerrang!雜誌「年度最佳單曲(“Rebel Love Song”)」;2013年,Revolver雜誌「年度最佳歌曲(“In The End”」、Kerrang!雜誌「最佳現場演出樂團」、AP雜誌讀者票選「最佳現場演出樂團」冠軍。

 

2013年第三張錄音室大碟『Wretched And Divine: The Story Of The Wild Ones』是張搖滾歌劇式的概念特輯,還特別搭配影像電影推出,拿下全美第7名與英國搖滾專輯榜冠軍的最佳商業成績。第四張同名專輯【Black Veil Brides】重拾組團時的音樂初衷,滿載高能量的重搖滾和重金屬傳統音源,交付入籍加拿大音樂殿堂的搖滾製作大師Bob Rock(*Aerosmith、Metallica、Mötley Crüe、Bon Jovi)護航操刀,企圖找回搖滾黃金年代的美好榮光。第一首主打“Heart Of Fire”,點燃硬搖的熊熊烈火,少不了的吉他Solo是一大亮點;加倍殘爆飆速的“Faithless”,雙踏鼓的隆隆之聲不絕於耳,卻又兼備動聽的旋律優勢;原為已解散的Emo Rock樂團Automatic Loveletter女主唱、The Voice第二屆亞軍得主Juliet Simms隱身幕後為歌曲“Goodbye Agony”和音,獻上一首深具攻榜潛力的佳作。

 

[CD]

01. Heart Of Fire  

02. Faithless  

03. Devil In The Mirror  

04. Goodbye Agony  

05. World Of Sacrifice  

06. Last Rites  

07. Stolen Omen  

08. Walk Away  

09. Drag Me To The Grave  

10. The Shattered God  

11. Crown Of Thor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