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Lennox / 安妮藍妮克絲【Nostalgia / 戀戀情深】

2014.11.14發行~

編號:4705576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歌手」、VH1頻道「百大搖滾樂女傑」、全美音樂獎「特殊貢獻獎」、告示牌「世紀音樂獎」的白人靈魂絕代女伶

* 22年個唱生涯第6張大碟,重新詮釋12首美國深具代表性的傳唱經典,MOJO雜誌4顆星優賞

* 回味“Georgia On My Mind”、“I Put A Spell On You”、“Summertime”、“Strange Fruit”、“God Bless The Child”金曲



Annie Lennox.jpg  



 

近期來自英國的白人靈魂女歌手大舉入侵國際,在80年代崛起並且征服全世界的Annie Lennox就是代表先鋒之一。從新浪潮時期走紅,和Dave Stewart攜手打造雙人組合Eurythmics的音樂盛世,在90年代單飛,總計締造全球8000萬張專輯銷售量、4座葛萊美獎與8座全英音樂獎的傲人紀錄,為賣座鉅片「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所譜寫的主題曲“Into The West”,榮獲奧斯卡和金球獎加冕!Annie Lennox本身也是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歌手」、VH1頻道「百大搖滾樂女傑」、全美音樂獎「特殊貢獻獎」、告示牌「世紀音樂獎」…等榮銜得主。

 

混合男性堅毅、勇敢、沉穩和女性溫柔、脆弱、感性的人格特質,中性化的魅惑造型加上獨樹一格的聲線,散發絕對吸引力的Annie Lennox,於70年代末期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吉他手Dave Stewart而建構起Eurythmics。脫團發展個人事業的Annie,陸續發行『Diva』(1992)、『Medusa』(1995)、『Bare』(2003)、『Songs Of Mass Destruction』(2007)、聖誕特典『A Christmas Cornucopia』(2010)等5張個人大碟,全數前進英國金榜前20強。不僅在歌唱事業屢創耀眼成就,Annie也是位人道主義行動家,積極參與國際特赦與綠色和平等組織活動,努力為非洲地區愛滋病患的基本人權與醫療照護奔走。

 

22年個唱生涯第6張大碟【Nostalgia】,挑選12首美國深具代表性的傳唱金曲,以招牌靈魂之音重新詮釋,啟用3座葛萊美獎「年度製作人」Don Was(*The Rolling Stones、Bonnie Raitt、Bob Dylan)聯合操刀。演唱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曲」#44的“Georgia On My Mind”,將Ray Charles招牌靈韻發揮的淋漓盡致;節奏藍調界最戲劇性的大師Screamin’ Jay Hawkins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曲」#313的創作曲“I Put A Spell On You”;對美國音樂史影響深遠的作曲家George Gershwin紅歌“Summertime”,利用簡單鋼琴伴奏就讓人陶醉不已;向爵士女伶Billie Holiday致敬,連唱時代雜誌譽為「世紀之歌」的“Strange Fruit”、葛萊美名人堂決定曲“God Bless The Child”,散發淡雅爵士情懷,包覆古典質感以及福音式唱合,Mojo雜誌率先送出4顆星高分推崇。

 

[CD]

01. Memphis In June  

02. Georgia On My Mind  

03. I Put A Spell On You  

04. Summertime  

05. I Cover The Waterfront  

06. Strange Fruit  

07. God Bless The Child  

08. You Belong To Me  

09. September In The Rain  

10. I Can Dream, Can’t I?  

11. The Nearness Of You  

12. Mood Ind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