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yana Taylor / 堤亞娜泰勒【VII / 七】

2014.11.21發行~

編號:4706431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嘻哈巨星Kanye West自創唱片廠牌GOOD Music力捧的唱跳實力新秀

* 開出超過20組幕後頂尖製作陣容,強化作品內容的豐富與完整性

* 動員饒舌好手Pusha T和Yo Gotti合力抬轎首發主打“Maybe”



Teyana Taylor.jpg  


 

嘻哈巨星Kanye West自創唱片廠牌GOOD Music力捧的唱跳甜心Teyana Taylor,9歲就展現歌唱才情,深受Stevie Wonder、Michael Jackson和Lauryn Hill等前輩影響,也具備讓人期待的創作實力。不僅會唱歌,還是滑板和籃球高手,但是唱片公司希望Teyana捨棄那些運動興趣,全心投入音樂事業。曾參加MTV台實境秀「My Super Sweet 16」、協助Jay-Z音樂錄影帶“Blue Magic”的拍攝,於Pharrell Williams設立的Star Trak Entertainment旗下發行單曲“Google Me”,入選滾石雜誌「年度50首頂尖單曲」名單。

 

經過7年撞牆期的折騰,現年23歲的Teyana終於在2014年發行象徵重生的處女作【VII】,專輯名稱代表著上帝以7天創造世界,這個世界從此生生不息的運轉下去。Teyana參與所有歌曲創作以及製作大任,開出超過20組的幕後操盤陣容,強化作品內容的豐富與完整性。動員饒舌好手Pusha T和Yo Gotti合力抬轎首發主打“Maybe”,架構在Electro-Hop的風格上,攀升節奏藍調/嘻哈榜TOP 35;葛萊美獎肯定的全才小子Chris Brown對唱“Do Not Disturb”,透著一股令人窒息的性感吸引力。

 

[CD]

01. Outta My League (Interlude)  

02. Just Different  

03. Request  

04. Do Not Disturb – feat. Chris Brown  

05. Broken Hearted Girl – feat. Fabolous  

06. It Could Just Be Love (Interlude)  

07. Put Your Love On  

08. Maybe – feat. Pusha T & Yo Gotti  

09. Dreams  

10. Sorry  

11. Business  

12. In The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