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擔任唱片公司CEO 15年有成 被歌迷拱參選底特律市長

「Shady Records」15週年 發行【Shady XV 痞子15 – 新歌+精選】


阿姆2  


 

阿姆(Eminem)創辦的「Shady Records」唱片公司在今年滿15週年,除了他自己饒舌天王地位多年來不動如山之外,更捧紅五角(50 Cents)、D-12等子弟兵,創下15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的傲人紀錄。除了唱片公司,阿姆的事業王國還包括電台、服裝品牌、雜誌出版以及製片廠,多年來帶動了不少家鄉底特律的就業機會。即使底特律在去年宣佈破產,阿姆仍堅持根留家鄉,儼然成為底特律的代表人物。因此就有歌迷發揮想像力,希望阿姆參選下屆市長,讓這座城市盡快恢復生機!

 

阿姆對家鄉底特律可說是有情有義,多年來始終以這裡做為事業基地,即始底特律在去年7月宣佈破產,阿姆也堅持產業不外移,甚至去年發行的【超級大痞子二部曲】也以兒時故居做為專輯封面,用音樂為「鄉民」打氣。對於底特律始終居高不下的犯罪率,阿姆也有獨特的見解,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學校應該多增加音樂課,這樣也許可以讓街頭少些暴力。」



痞子15 – 新歌+精選
 

目前阿姆尚未回應歌迷的請願,因為他正忙著的「Shady Records」15週慶合輯【Shady XV 痞子15 – 新歌+精選】的宣傳工作。這張合輯一共分為精選與新歌兩張CD,精選部份收錄阿姆「街頭痞子」奧斯卡主題曲"Lose Yourself"、五角成名冠軍作"In Da Club"、D12冠軍曲"Purple Pills"等16首歌。

 

新歌部份則收錄13首新歌,包括阿姆的9首全新創作。其中他與澳洲女歌手Sia合唱的「渾身是膽」(Guts over fear),MV特別找來新一季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中患有白斑病的話題參賽者Winnie Harlow演出,勵志情節感動許多歌迷。【Shady XV 痞子15 – 新歌+精選】已在台發行。

 

Eminem - Guts Over Fear ft. 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