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Adams / 布萊恩亞當斯【Reckless / 魯莽】(30th Anniversary Deluxe Edition / 30週年紀念2CD名盤)

2014.12.02發行~

編號:3783054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內附CD1原文歌詞

 

* 征服全球億萬人心,拿下20座朱諾音樂獎與葛萊美獎榮耀的搖滾巨星

* 1984年美國+加拿大冠軍專輯,締造全球1200萬張白金銷售,入選Kerrang!雜誌「史上百大最佳重金屬專輯」(#49)、Classic Rock電台「史上經典搖滾專輯」(#99)

* 紀念發行30週年雙碟版,將原始專輯全新數位化重製,並多收7首遺珠加值曲以及1985年在倫敦的演唱會現場收音




Bryan Adams  


 

征戰樂壇超過35年的Bryan Adams,用他沙啞滄桑的聲韻收服全球億萬人的心,拿下20座朱諾音樂獎以及葛萊美獎桂冠,陸續替電影「豪情三劍客」、「這個男人有點色」、「越愛越美麗」、「小馬王」、「驚爆時刻」等電影/動畫片譜寫並演唱主題曲,入圍3項奧斯卡+5項金球獎肯定。來自加拿大的Bryan Adams,不僅入列加拿大音樂名人殿堂,並於好萊塢和加拿大的名人星光大道上留下屬於自己的一顆星星。

 

1984年發行的第四張專輯【Reckless】登上美國+加拿大冠軍,締造全球1200萬張白金銷售量,成為Bryan Adams出道至今最暢銷的大碟,也奠定他在國際樂壇的地位。【Reckless】入選Kerrang!雜誌「史上百大最佳重金屬專輯」第49名、Classic Rock電台「史上經典搖滾專輯」第99名。Bryan找來身擁4次葛萊美獎提名/1座拉丁葛萊美獎/1座艾美獎榮耀的Bob Clearmountain(*Bon Jovi、Bruce Springsteen、Ricky Martin)共同製作。

 

專輯一連推出“Run To You”、“Somebody”、“Heaven”、“Summer Of ’69”、“One Night Love Affair”和“It’s Only Love”等6首單曲,全部挺進告示牌流行榜TOP 15,僅次於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Bruce Springsteen的「Born In The USA」兩張作品的7首排行單曲紀錄。其中鐵漢柔情主打“Heaven”,成為Bryan在80年代的唯一美國冠軍作品,佔據告示牌「1985年最成功單曲」名單第25席。慶祝發行30週年特別推出雙碟紀念盤,除了原始專輯的10首曲目之外,再多收7首遺珠加值曲以及1985年在倫敦的演唱會現場收音。

 

[CD1 – “Reckless” The Album]

01. One Night Love Affair  

02. She’s Only Happy When She’s Dancin’  

03. Run To You  

04. Heaven  

05. Somebody  

06. Summer Of ’69  

07. Kids Wanna Rock  

08. It’s Only Love  

09. Long Gone  

10. Ain’t Gonna Cry

*Bonus Tracks:

11. Let Me Down Easy  

12. Teacher, Teacher  

13. The Boys Night Out  

14. Draw The Line  

15. Play To Win  

16. Too Hot To Handle  

17. Reckless

 

[CD2 – BBC In Concert]

01. Remember  

02. The Only One  

03. It’s Only Love  

04. Kids Wanna Rock  

05. Long Gone  

06. Cuts Like A Knife  

07. Lonely Nights  

08. Tonight  

09. This Time  

10. The Best Was Yet To Come  

11. Heaven  

12. Run To You  

13. Somebody

14.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15. Summer Of ‘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