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 Cristina / 克莉絲蒂娜修女【Sister Cristina / 同名專輯】

2014.12.02發行~

編號:470520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真人版「修女也瘋狂」!義大利「The Voice」第二季歌唱選秀冠軍活力修女

* 首張專輯翻唱多首西洋熱門排行金曲,為歌曲注入正面能量與全新生命

* 包括Madonna的“Like A Virgin”、Coldplay的“Fix You”、Keane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Alicia Keys的“No One”、Cyndi Lauper的“True Colors”、Jessie J的“Price Tag”等經典




Sister Cristina.jpg  


 

在歌唱選秀舞台上,來自四面八方、形形色色的參賽者,都讓節目更添話題性。應該算是史上頭一遭,穿著一身修女服,當時年僅25歲的Sister Cristina將美國靈魂歌姬Alicia Keys的冠軍曲“No One”改編為帶點搖滾味的放聲演繹,不僅引起義大利版「The Voice」第二季現場觀眾的瘋狂騷動,也讓4位評審全數轉身要人。音域寬廣的她歌路不設限,在比賽過程中挑選Cyndi Lauper、Mariah Carey、Ricky Martin、Kylie Minogue、Irene Cara,甚至是Bon Jovi的歌曲,最後獲得62%過半的超高票數摘下后冠!

 

本名Cristina Scuccia的Sister Cristina,21歲加入修女的行列。相當有愛心的Cristina,花了2年的時間,替巴西窮苦的孩童們奔走募款。獲得義大利知名歌手/創作者Franco Simone教導,激發她歌唱的無比潛能,陸續參加一些歌唱比賽,拿下亮眼成績。直到2014年「The Voice」賽程中,在J-Ax評審老師協助下,她將所有實力展現的淋漓盡致,尤其是Cristina活潑大方且積極正面的態度,讓觀眾都能深刻感受到那份發自內心的真誠與感動。

 

加盟環球唱片後發行首張出道專輯【Sister Cristina】,翻唱多首西洋熱門排行金曲,Cristina為歌曲注入正面能量與全新生命,包括:流行女皇Madonna的成名曲“Like A Virgin”,卸掉舞曲的光鮮外衣,以鋼琴柔美彈奏牽引,配置流行搖滾樂團和古典弦樂伴奏,抒情的演繹撼動人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突破300萬次的YouTube點閱率;還有參賽曲“No One”也一併重新詮釋,她唱出屬於自己的調調,引起廣泛好評;美國百變歌姬Cyndi Lauper抒情經典“True Colors”,以及英國酷酷J女郎Jessie J的嘻哈+節奏藍調勁歌“Price Tag”,一一精彩挑戰;還有英國搖滾樂團Keane和Coldplay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與“Fix You”,Sister Cristina獻唱的版本令人驚艷!

 

[CD]

01. Try  

02. Fallin’ Free  

03. Like A Virgin  

04. Somewhere Only We Know  

05. Blessed Be Your Name  

06. Fix You  

07. No One  

08. I Surrender  

09. True Colors  

10. Price Tag  

11. Perto, Longe Ou Depois (Ordinary World)  

12. L'Amore Vincer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