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 / 阿巴合唱團【Gracias Por La Música / 感恩歲月】(Deluxe Edition / 西班牙文版CD+DVD名盤)

2014.12.02發行~

編號:470405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瑞典國寶樂團1980年首張西班牙文專輯,2014年重新盛裝上市

* 稱霸西班牙文國家排行榜冠軍大碟,加收5首1980年版本未收錄的歌曲

* DVD包含5首歌曲的珍貴宣傳影片與從未曝光的電視訪談和演唱片段




ABBA-Gracias Por La Musica  


 

ABBA合唱團在2014年展開慶祝成軍40週年的經典專輯豪華盤的發行計劃,繼4月份獲得音樂媒體4顆星評價的『Waterloo』專輯之後,歲末時節再將1980年發行的西班牙文專輯【Gracias Por La Música】重新盛裝上市。

1979年,全世界刮起ABBA風暴,唯一不在暴風圈範圍內的就是拉丁美洲。於是,唱片公司提議ABBA合唱團為當時的暢銷曲"Chiquitita"灌錄西班牙文演唱版,此一演唱版本在發行後橫掃拉丁美洲各國排行榜冠軍,隨後成為拉丁美洲25年來最暢銷的單曲,ABBA合唱團的西班牙音樂旅程就此啟航。

 

ABBA合唱團在1980年灌錄首張西班牙文專輯【Gracias Por La Música】,這張以西班牙文演唱暢銷曲的專輯不僅攻佔西班牙語系國家的排行榜,甚至進駐日本公信榜,自從此張專輯發行之後,ABBA也成為拉丁美洲最受歡迎的樂團之一。

 

2014年發行的【Gracias Por La Música】CD+DVD豪華盤,在CD部份,除了1980年的原始專輯曲目,還追加來自樂團的『Super Trouper』、『The Vistors』兩張專輯的西班牙文版中的4首歌曲與1973年錄製的"Ring Ring"西班牙文演唱版。在DVD部份則是彙整"Estoy soñando (I Have A Dream)"、" Conociéndome, conociéndote (Knowing Me, Knowing You)"、"Gracias por la música (Thank You For The Music)"、"Felicidad (Happy New Year)"、"No hay a quien culpar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等5首西班牙文演唱版歌曲的官方宣傳錄影帶;另外,還有3段首度曝光的電視節目片段,包括:兩段在1979年演唱"Chiquitita"的畫面,以及樂團在1980年接受西班牙電視台訪問、同時演唱"¡Dame! ¡Dame! ¡Dame!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等歌曲的畫面。豪華盤內附團員Frida的私密問候、專輯錄製花絮,擔任西班文歌詞創作組合Buddy & Mary McCluskey、西班牙文歌曲演唱教練Ana Martinez del Valle的心情分享...等內容的20頁全彩手冊(*英文與西班牙文)。

 

[CD]

01. Gracias por la música /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02. Reina danzante / Dancing Queen  

03. Al andar / Move On  

04. ¡Dame! ¡Dame! ¡Dame! /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05. Fernando  

06. Estoy soñando / I Have A Dream  

07. Mamma mía  

08. Hasta mañana  

09. Conociéndome, conociéndote / Knowing Me, Knowing You  

10. Chiquitita

*Bonus tracks:

11. Ring Ring  

12. Andante, Andante  

13. Felicidad / Happy New Year  

14. No hay a quien culpar /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15. Se me está escapando /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DVD]

01. Chiquitita (300 millones, TVE)  

02. Chiquitita (Aplauso, TVE)  

03. Estoy soñando (promo clip)  

04. ABBA On Spanish TV (Especial Aplauso 100, TVE) - SONGS PERFORMED: Conociéndome, conociéndote (promo clip) / Gracias por la música (promo clip) / ¡Dame! ¡Dame! ¡Dame!  

05. Felicidad (promo clip)  

06. No hay a quien culpar (promo clip)  

07. International Sleeve 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