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影原聲帶【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1 /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Score / 音樂篇)

2014.12.05發行~

編號:470807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以1億2190萬美元創下2014年全美年度最高首映週票房紀錄

* 特別收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度為電影獻唱的悲慟民謠"The Hanging Tree"

*「黑暗騎士」葛萊美獎得獎音樂家詹姆斯紐頓霍華精心塑造反抗風暴交響詩




飢餓遊戲 自由幻夢I 音樂篇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以1億2190萬美金票房寫下2014年全美年度最高首映週票房紀錄,同時也在美國以外的85個電影市場開出1億5200萬美金的票房紅盤,由8度奧斯卡提名的電影音樂家James Newton Howard掌舵的原創音樂原聲帶順勢搶佔美國亞馬遜原聲帶銷售榜第6名。

 

電影音樂家James Newton Howard與2012年以全美熱門單曲榜第3名暢銷曲"Ho Hey"走紅的民謠樂團The Lumineers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女主角凱妮絲喚醒12區人民起身反抗都城的悲慟民謠"The Hanging Tree"。這是扮演凱妮絲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度為電影原聲帶獻唱,歌曲描寫凱妮絲的父親希望藉著一名無辜者遭到都城羅致罪名判處絞刑的故事喚醒眾人追求自由的靈魂,歌曲由珍妮佛近乎清唱的悲傷歌聲開場,隨後緩緩融入民謠與管弦樂的悲壯樂聲以及眾人的大合唱。

 

James Newton Howard自1985年投入電影音樂創作領域,以「聖戰家園」、「全面反擊」、「陰森林」、「新娘不是我」、「一日鍾情」、「魔鬼二世」、「絕命追殺令」、「潮浪王子」等片8度獲得奧斯卡原創音樂或歌曲項目的提名,2009年與配樂大師Hans Zimmer聯手以「黑暗騎士」勇奪葛萊美最佳電影音樂原聲帶獎,其他作品包括:「獨家腥聞」、「黑魔女:沉睡魔咒」、「公主與狩獵者」、「神鬼認證4」、「色遇」、「特務間諜」、「血鑽石」、「金剛」、「落日殺神」。James Newton Howard以交響樂、電子氛圍音樂、民謠音樂、女聲主唱作為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的音樂核心,營造片中悲憤、壯烈、風起雲湧的反抗風暴情緒。

 

[CD]

01. The Mockingjay  

02. Remind Her Who The Enemy Is  

03. District 12  

04. Snow's Speech  

05. Please Welcome Peeta  

06. Katniss' Nightmare  

07. The Arsenal  

08. Incoming Bombers  

09. Don't Be A Fool Katniss  

10. District 12 Ruins  

11. The Hanging Tree  

12. Peeta's Broadcast  

13. Air Raid Drill  

14. It's Gonna Be A Long Night  

15. Taunting The Car  

16. White Roses  

17. District 8 Hospital  

18. The Broadcast  

19. Jamming The Capitol  

20. Inside The Tribute Center  

21. Put Me On The Air  

22. They're Back

23. Vic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