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III】(Deluxe Edition)

2014.12.05發行~

編號:4709219

精緻書裝、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8座全英音樂獎、8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15首英國金榜冠軍曲,英國史上最成功的男神團體

* 以三人組合全新出擊,首支主打單曲"These Days"空降英國金榜亞軍,特別收錄電影「金牌特務」主題曲"Get Ready For It"




Take That  


 

英國流行超級樂團Take That做出了自2006年重組以來最大的改變,Gary Barlow、Mark Owen、Howard Donald帶著Robbie Williams與Jason Orange的祝福,以三人組合重新出擊,發行2014年最新大碟【III】,專輯的首支單曲"These Days"散發70年代放克風格的電吉他旋律感,搭配具有洗腦魔力的副歌,還有喚起夏季歡樂時光的美好感覺,發行首週登陸英國金榜亞軍!

 

Taka That生涯締造8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15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超過3000萬張專輯以及超過700萬張演唱會門票的銷售佳績,勇奪8座全英音樂獎與6座英國歌曲創作大獎(Ivor Novello)。Take That的2008年專輯『Progress』在發行首日即賣出23萬5000多張,寫下英國樂壇進入21世紀之後銷售速度最快的一張專輯以及英國史上銷售速度第二快的專輯的空前紀錄,他們的2011年「The Progress Tour巡迴演唱會」累計湧入超過250萬人,同時更在Wembley體育場締造該場地創建以來史上最驚人的連續8場爆滿觀眾(*累計入場觀眾超過62萬人)的票房紀錄。

 

Gary Barlow、Mark Owen、Howard Donald三位團員在2014年初於樂團專屬的錄音室與英國傳奇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展開樂團第7張錄音室專輯【III】的歌曲創作,邀請樂壇製作名人Greg Kurstin(*Katy Perry專輯「Prism」)、John Shanks(*Take That專輯「Beautiful World」)、Stuart Price(*Madonna專輯「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Jeff Lynne(*Tom Petty專輯「Into The Great Wide Open」)聯手製作。

 

Mark Owen在聊到專輯【III】的音樂走向時說:「剛開始的時後,有些歌挺悲傷的,我們需要注入更多的活力。到了五月時,我們三個人閉關了兩三個星期,開始嘗試一些新音樂,專輯的動能變得更真實,成為我們最能鼓舞人心的專輯之一。」專輯首支單曲"These Days"由三位團員共同擔任演唱,這首歌曲跟樂團自2006年重新聚首之後的風格截然不同,呈現的是樂團出道早期率真、悅耳的流行暢銷曲風格,專輯中也有融合流行電子樂與流行民謠的"Let In The Sun",散發90年代流行派對氣氛的"If You Want It",還有替奧斯卡影帝柯林弗斯與米高肯恩主演的電影「金牌特務」所創作的主題曲"Get Ready For It"。這次以三人之姿重新出發的Take That,你準備好要接招了嗎?

 

[CD]

01. These Days 這些日子  

02. Let In The Sun 陽光之下  

03. If You Want It 如果你想要  

04. Lovelife 珍愛人生  

05. Portrait 人像  

06. Higher Than Higher 更高  

07. I Like It 我喜歡  

08. Give You My Love 給你我的愛  

09. Freeze 冰凍  

10. Into The Wild 荒野生存  

11. Flaws 缺陷  

12. Get Ready For It 準備好  

13. Believe 相信  

14. Amazing 驚奇  

15. Do It All For Love 都為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