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 / 花錢找死樂團【SoCal Sessions / 首張原音特輯】

2014.12.09發行~

編號:4704165

德國進口、無側標

 

* 頂著1200萬張專輯銷量的當代福音重裝搖滾部隊

* 首張原音特輯跨廠牌收錄歷年精彩暢銷代表作

* 再度重溫排行大紅歌“Alive”、“Youth Of The Nation”、“Will You”




P.O.D..jpg  


 

締造全球超過1200萬張專輯銷量,獲得3次葛萊美獎提名的P.O.D.自Nu-Metal猛烈攻勢的年代中異軍突起,雖被歸類於「當代福音音樂」(CCM,即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範疇中,但可別以為他們的音樂就是中規中矩地唱著讚美主,或者是莊重嚴肅的探討人生大道理。P.O.D.可以很金屬,可以很搖滾,也可以很嘻哈,力道十足的配置出新生代混種金屬風格,探討鼓舞人心的議題,讓無助失落的人們藉由歌曲找回生命的力量與方向。

 

一路從華納、索尼再轉戰至環球音樂旗下,2014年發行的首張原音特輯【SoCal Sessions】跨廠牌收錄多首排行暢銷代表作,包括:出自全球熱賣700萬張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Satellite』中,入選MTV「史上最佳50支音樂錄影帶」的“Alive”,以及提名「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登上全美現代搖滾單曲榜冠軍之作“Youth Of The Nation”;並列現代+主流搖滾榜TOP12的“Will You”,還有獨立時期發行的“Higher”、“Beautiful”等曲目。

 

[CD]

01. Panic & Run  

02. Will You  

03. Youth Of The Nation  

04. No Ordinary Love Song  

05. Strength Of My Life  

06. Alive  

07. Higher  

08. It Can't Rain Everyday

09. Lost In Forever  

10. I'll Be Ready  

11. Beautiful  

12. Set Your Eyes To Z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