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garden / 音園合唱團【Echo Of Miles: The Originals / 遠方回音:珍稀歌曲精選】

2014.12.09發行~

編號:471115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與Nirvana、Pearl Jam、Alice In Chains並列Grunge風潮四大團

* 從樂團超過25年生涯中蒐選14首遺珠之歌

* 包括B面曲、合輯收錄單曲、未曾發表之作、電影「邊緣日記」和「單身貴族」的重點襯曲




Soundgarden  


 

90年代掀起Grunge風潮的梟雄Soundgarden,與Nirvana、Pearl Jam、Alice In Chains齊名,寫下全球超過2250萬張專輯銷售,1994年連續抱走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以及「最佳金屬演出」兩座大獎肯定。1997年樂團仍不敵解散命運,經過12年漫長等待,Soundgarden團員再度聚首,以『King Animal』回歸搖滾舞台。寫下美國告示牌流行榜第5名與樂評力薦的商業藝術雙贏局面!

 

能扛起吉他、貝斯、鼓、鋼琴、口琴、曼陀林、斑鳩琴…等多樣樂器演奏之責的Chris Cornell,於2002-2006年間帶領因主唱Zack de la Rocha出走的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其他團員另組起Audioslave,貢獻3張全美累積500萬張銷售的專輯,接連推出10首搖滾榜TOP 10單曲,獲得第48屆葛萊美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提名榮耀。而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名單的Kim Thayil、同時身兼Pearl Jam鼓手一職的Matt Cameron、老戰友Ben Shepherd回位貝斯手,都是Soundgarden最堅強的陣容。

 

自3CD版本的精選輯『Echo Of Miles: Scattered Tracks Across The Path』中挑選出14首歌曲而成的【Echo Of Miles: The Originals】,收藏Soundgarden超過25年生涯中的遺珠之歌,包括:B面曲、合輯收錄單曲、未曾發表之作、電影「邊緣日記(The Basketball Diaries)」之“Blind Dogs”、「單身貴族(Singles)」之“Birth Ritual”等重點襯曲;末曲“Storm“,是由西雅圖之聲重要推手Jack Endino製作,Matt Cameron尚未入團前的Demo帶,事隔多年終於出土問世。

 

[CD]

01. Heretic  

02. Fresh Deadly Roses  

03. HIV Baby  

04. Cold Bitch  

05. Show Me  

06. She's A Politician  

07. Birth Ritual  

08. She Likes Surprises  

09. Blind Dogs  

10. Bleed Together  

11. Black Rain  

12. Live To Rise  

13. Kristi  

14. St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