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tramp / 超級流浪漢合唱團【Crime Of The Century / 世紀之罪】(40th Anniversary Deluxe Edition / 40週年紀念2CD名盤)

2014.12.24發行~

編號:5330788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內附CD1原文歌詞

 

* 勇奪葛萊美榮耀的前衛搖滾先鋒部隊

* 1974年問世,登上英國金榜第4名,在英、美皆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

* 慶祝發行40週年雙碟紀念盤,原始專輯母帶經過全新重製技術製作,再加收1975年在倫敦Hammersmith Odeon現場演唱實況錄音




Supertramp.jpg  


 

Supertramp在70至80年代掀起搖滾演進史上相當重要的風潮,甚而影響後進,是帶出Pink Floyd、Yes、Alan Parsons Project等經典前衛搖滾樂團概念式專輯的先鋒部隊。曾經兩度拆夥,Supertramp闖蕩樂壇45年歲月,團名靈感取自威爾斯詩人/作家W.H. Davies的1908年著作小說「The Autobiography Of A Super-Tramp」。前兩張出道專輯,銷售反應不如預期,直到1974年推出第三張專輯『Crime Of The Century』,才正式敲開英美兩地搖滾市場,是Supertramp搖滾生涯的重要轉捩點。尤其是全球銷售逼近2000萬張的超級經典大作『Breakfast In America』,奪得葛萊美獎「年度最佳錄音」殊榮,成功名列冠軍樂團。

 

專輯【Crime Of The Century】在1974年問世時分別登上英國金榜No.4與美國TOP 38,並在兩地都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輯中單曲“Dreamer”搶攻UK榜TOP 13,其B-Side作品“Bloody Well Right”反而深獲美國青睞,打入單曲榜No.35。2014年慶祝發行40週年特別推出雙碟紀念盤,原始專輯母帶經過全新重製技術製作,再加收1975年在倫敦的Hammersmith Odeon現場演唱實況錄音。

 

[CD1]

01. School  

02. Bloody Well Right  

03. Hide In Your Shell  

04. Asylum  

05. Dreamer  

06. Rudy  

07. If Everyone Was Listening  

08. Crime Of The Century

 

[CD2 - Live At Hammersmith Odeon March 9th 1975]

01. School  

02. Bloody Well Right  

03. Hide In Your Shell  

04. Asylum  

05. Sister Moonshine  

06. Just A Normal Day  

07. Another Man's Woman  

08. Lady  

09. A - You're Adorable  

10. Dreamer  

11. Rudy  

12. If Everyone Was Listening  

13. Crime Of The Centu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