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40【2 For 1: UB44 + Labour Of Love / 失業救濟金通知+愛情勞工】(2合1雙碟)

2015.1.16發行~

編號:5347134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2 for 1系列: 2張專輯1次擁有

 

*【UB44】:英倫雷鬼/流行名團最後一張呈現樂團早期音樂風格的專輯,展露強烈政治與社會意識,榮登英國金榜No.4,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Labour Of Love】:稱霸英國金榜冠軍、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躍升美國流行榜第8名,入選滾石雜誌「80年代百大經典專輯」第98名



UB40.JPG  



 

獲得葛萊美和全英音樂獎入圍肯定的英倫雷鬼/流行名團UB40,秉持雷鬼風格的輕鬆歡愉感,成軍至今超過30年,在全球創下7000萬張的專輯銷售量,在英國寫下超過50首進榜單曲的驚人紀錄!UB40團名靈感來自失業者的心聲,透過音樂傳達下層勞動人民的街頭文化與生活,對於政治議題也多所著墨與探討。

 

★【UB44失業救濟金通知】:

1982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UB44】榮登英國金榜No.4,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由UB40全員擔任製作。這是最後一張呈現樂團早期音樂風格的專輯,展露強烈政治與社會意識,連續寫下“I Won’t Close My Eyes”、“Love Is All Is All Right”和“So Here I Am”三首挺進愛爾蘭TOP30的單曲。

 

★【Labour Of Love愛情勞工】:

UB40音樂事業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作,不僅初次稱霸英國金榜冠軍、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更突破重圍攻下美國市場,躍升告示牌流行榜第8名,躋身百萬銷售名團。1983年發行的【Labour Of Love】是UB40的第一張翻唱專輯,入選滾石雜誌「80年代百大經典專輯」第98名,不再嚴肅探討社會政治議題,而是大量譜入愛情世界的動人畫面。收錄包括重新詮釋入列「搖滾名人殿堂」和「創作名人殿堂」的情歌聖手Neil Diamond之作“Red Red Wine”,一舉攻佔英、美冠軍,後續推出的歌曲“Please Don’t Make Me Cry”、“Many Rivers To Cross”、“Cherry Oh Baby”,也都是直奔英國金榜前20強的優選。

 

【UB44曲目】:

01. So Here I Am  

02. I Won't Close My Eyes [Remix]  

03. Forget The Cost  

04. Love Is All Is Alright [Remix]  

05. The Piper Calls The Tune  

06. The Key  

07. Don't Do The Crime  

08. Folitician [Remix]  

09. The Prisoner

 

【Labour Of Love曲目】:

01. Cherry Oh Baby  

02. Keep On Moving  

03. Please Don't Make Me Cry  

04. Sweet Sensation  

05. Johnny Too Bad  

06. Red Red Wine

07. Guilty  

08. She Caught The Train  

09. Version Girl  

10. Many Rivers To Cr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