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e Impala / 溫馴高角羚樂團【Lonerism / 孤寂】

2015.1.16發行~

編號:3795034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澳洲迷幻電子搖滾樂團勇奪2013年澳洲音樂獎「年度專輯」等3項大獎勁碟

* 英國衛報5顆星、Q/MOJO/Uncut/滾石雜誌4顆星、NME 9分、SPIN雜誌 8分…深獲好評

* 專輯晉升澳洲流行專輯榜第4名、英國金榜第14名、全美流行專輯榜第34名




Tame Impala-Lonerism  


 

在2010年以首張專輯『InnerSpeaker』獲得澳洲唱片工會音樂獎5項提名之後,來自澳洲伯斯的迷幻電子搖滾樂團Tame Impala以第2張專輯【Lonerism】更上一層樓,斬獲2013年澳洲唱片工會音樂獎7項提名,抱回年度專輯、最佳搖滾專輯、最佳樂團等3項大獎,專輯再度拿下澳洲版滾石雜誌音樂獎2012年年度專輯獎,同時在2014年首度入圍葛萊美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

 

Tame Impala是一個宛如電磁波譜的色彩一般,結合多采多姿的類型音樂元素的音樂組合,他們創作兼具迷幻、催眠般的節奏,饒富旋律性的搖滾樂。樂團的核心人物是身兼歌手、多樣樂器彈奏的樂手、歌曲創作與製作的Kevin Parker,團內的夥伴包括Kevin在13歲時自學鼓樂節奏有成之後,於高校的音樂班認識的貝斯手Dominic Simper,還有Kevin與Dominic一致認為腦袋靈光且手腕動作靈活的鼓手Jay Watson。Tame Impala樂團的音樂帶有披頭四的節奏詩意,輕快如深受60年代英式搖滾啟發的土耳其前衛搖滾快意,散發著英式民謠風的漂泊感,還有清新的氣息。

 

專輯【Lonerism】在創作上深受傳奇歌手Todd Rundgren的1973年前衛搖滾專輯「A Wizard, A True Star」所啟發,專輯同時嘗試增添流行搖滾樂與前衛流行樂色彩,Kevin Parker表示:「我希望歌曲能像波浪一樣打在樂迷身上,而不是讓樂迷像是在旋律的海洋中游泳一樣。」專輯中美麗動人的單曲"Feels Like We Only Go Backwards"挺進全美另類單曲榜TOP 40,綻放搖滾爆衝力的單曲"Elephant"晉升全美另類搖滾單曲榜第8名,入選影集「女孩我最大」與電影「危機解密」插曲。

 

[曲目]:

01. Be Above It  

02. Endors Toi  

03. Apocalypse Dreams  

04. Mind Mischief  

05. Music To Walk Home By  

06. Why Won't They Talk To Me?  

07. Feels Like We Only Go Backwards  

08. Keep On Lying  

09. Elephant  

10. She Just Won't Believe Me  

11. Nothing That Has Happened So Far Has Been Anything We Could Control  

12. Sun's Coming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