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nnon / 約翰藍儂【Imagine / 想像】

2015.1.30發行~

編號:9065022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搖滾樂史上具有絕對影響力的傳奇巨星蟬連英國與美國排行冠軍的經典大碟

* 名列2012年版滾石雜誌「史上500張最偉大專輯」第80名,獲得AllMusic五顆星鑑賞、Q與Uncut雜誌四顆星推薦

* 收錄: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首最偉大歌曲」第3名、登上英國金榜冠軍經典名曲"Imagine"



John Lennon-Imagine.jpg  



 

"Imagine"是John Lennon最成功的歌曲,這首歌道出世界上每個人對於一個不分宗教、國籍、跨越地理界線的和平世界的期待。單曲勇奪英國金榜冠軍、晉升全美熱門單曲榜第3名,與單曲同名的專輯【Imagine】蟬連英國與美國排行榜冠軍,歌曲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首最偉大歌曲」名單的第3名,同時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的「500首塑造搖滾樂的歌曲」名單。時至21世紀,包括自2005年起的紐約時代廣場跨年與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典禮等矚目盛事仍不斷響起"Imagine",足證搖滾樂跨越世代的影響力。

 

John Lennon是搖滾音樂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傳奇人物之一,締造全球6億張The Beatles專輯銷售,全美1400萬張個人專輯銷售,參與譜寫或演唱過25首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曲,1982年獲頒全英音樂獎傑出貢獻獎,在1987年、1994年分別入列詞曲創作名人殿堂、搖滾名人殿堂,2010年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百位最偉大歌手」名單第5名。他是一位倡議和平的政治行動者,同時也熱衷於荒謬故事與素描的創作。

 

1971年John Lennon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Imagine】,由John Lennon與妻子Yoko Ono以及合作過『John Lennon/Plastic Ono Band』專輯的製作人Phil Spector共同製作,並邀請The Beatles吉他手George Harrison、參與過前作錄製的德國貝斯手Klaus Voormann,還有在1967-1981年間擔任The Rolling Stones樂團專輯的鋼琴彈奏樂手Nicky Hopkins、自1973年起擔任前衛搖滾樂團Yes鼓手的Alan White,同時也投入George Harrison、Ringo Starr專輯錄製的鼓手Jim Keltner,以艾美獎影集「絕命毒師」最終集謝幕曲"Baby Blue"著稱的搖滾樂團Badfinger吉他手Joey Molland、Tom Evans…等人加入專輯錄製行列。專輯中的代表作除了標題曲"Imagine",還有華麗搖滾樂團Roxy Music在1981年翻唱登上英國金榜冠軍的"Jealous Guy"。專輯封面照片是由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用拍立得相機所拍攝。

 

[曲目]:

01. Imagine  

02. Crippled Inside  

03. Jealous Guy  

04. It's So Hard  

05. I Don't Wanna Be a Soldier Mama I Don't Wanna Die  

06. Gimme Some Truth  

07. Oh My Love  

08. How Do You Sleep?  

09. How?  

10. Oh Y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