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ia Twain / 仙妮亞唐恩【Still The One: Live From Vegas / 拉斯維加斯精選大碟】

2015.3.06發行~

編號:4718514

台壓版、有大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全球7500萬張專輯銷售、5座葛萊美獎天后生涯首張現場演唱精選大碟

* 駐唱檔期長達兩年、演出105場、票房高達4360萬美金,拉斯維加斯週刊評選為「最佳駐場演出者」

* 精彩收錄:全美TOP 10暢銷曲"You're Still The One"、"From This Moment On"、"That Don't Impress Me Much",英國TOP 10金曲"Man! I Feel Like A Woman!"、"Don't Be Stupid (You Know I Love You)"




Shania Twain  


 

闊別10年,流行天后Shania Twain重新站上舞台,在2015年發行歌唱生涯首張現場演唱精選大碟【Still The One: Live From Vegas】!Shania Twain在90年代引領鄉村音樂跨越流行音樂市場風潮,締造全球7500萬張專輯銷售,寫下包含8首冠軍曲在內的18首TOP 10暢銷曲,榮獲12座朱諾音樂獎、9座告示牌音樂獎、5座葛萊美獎、5座全美音樂獎,她是全美音樂史上唯一連續三張專輯(*『The Woman In Me』、『Come On Over』、『Up!』)獲得美國唱片工會頒發鑽石唱片銷售認證(*銷售達1000萬張)的女藝人,同時也是史上最暢銷的鄉村女歌手。

 

2012年12月1日至2014年12月13日期間,Shania Twain在座落於拉斯維加斯賭城大道上、美國傳媒譽為全球最偉大娛樂界藝人之家的「凱薩宮酒店的古羅馬競技場舞台」(The Colosseum at Caesars Palace)進行「Shania: Still The One」駐場演唱會,此次駐場演唱共計105場,湧入33萬7500人入場,票房營收高達4360萬美金,演出獲得拉斯維加斯週刊評選為「最佳駐場演出者」。身兼演唱會創意構思與執行製作的Shania Twain表示:「我創作這次演唱會的第一步就是擬出歌單,接著從歌曲構築我的想法,我想以暢銷曲作為演唱會的核心,同時也想在過程中穿插驚喜元素,我的夢想是要在多層次的感覺中帶出每一首歌曲的真實氣氛,經由獨特的觀點,與聽眾分享我人生與生涯的旅程。對我來說,這次的演唱會有著重大的意義,能在那座舞台上實現我的夢想是一項殊榮,現在能夠與全球樂迷分享整個過程是相當令人興奮的!」

 

【Still The One: Live From Vegas】彙整Shania Twain長達兩年檔期的凱薩宮酒店古羅馬競技場舞台駐場演唱會的實況錄音,精彩收錄包括:全美熱門單曲榜TOP 10暢銷曲"You're Still The One"(#2)、"From This Moment On"(#4)、"That Don't Impress Me Much"(#7),英國金榜TOP 10暢銷曲"Man! I Feel Like A Woman!" (#3)、"Don't Be Stupid (You Know I Love You)"(#5),全美鄉村單曲榜冠軍曲"Any Man Of Mine"、"(If You're Not In It For Love) I'm Outta Here!"、"No One Needs To Know"、"Honey, I'm Home",2011年與葛萊美獎製作人David Foster合作的單曲"Today Is Your Day"…等。

 

[CD]:

01. I'm Gonna Getcha Good!  

02. You Win My Love  

03. Don't Be Stupid (You Know I Love You)  

04. Up!  

05. I Ain't No Quitter  

06. No One Needs To Know  

07. Whose Bed Have Your Boots Been Under?  

08. Any Man Of Mine  

09. That Don't Impress Me Much  

10. Honey, I'm Home  

11. (If You're Not In It For Love) I'm Outta Here!  

12. Come On Over (Acoustic)  

13. Love Gets Me Every Time (Acoustic)  

14. Rock This Country! (Acoustic)  

15. Today Is Your Day (Acoustic)  

16. You're Still The One  

17. From This Moment On  

18. Red Storm  

19. Man! I Feel Like A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