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Dragons / 謎幻樂團【Smoke + Mirrors / 謎霧幻鏡】(Super Deluxe Edition / 2CD精裝限定盤)

2015.3.13發行~

編號:4718667

有側標、特附專輯概念畫冊、內含CD1 #1~13和CD2 #1~4曲目原文歌詞

 

* 7億YouTube點擊人次,驚創2700萬首單曲銷售的搖滾天團

* 葛萊美獎肯定、Q雜誌四顆星優質鑑賞 2015最受期待專輯

* 2CD精裝盤:收錄首波主打"I Bet My Life"、美國iTunes冠軍單曲"Shots"、電玩「英雄聯盟」主題曲"Warriors",特別加收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宣傳曲“Battle Cry”、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插曲“Who We Are”、電玩「無盡之劍3」配樂“Monster”



Imagine Dragons_Super Deluxe Edition  



 

兩年前,沒有人相信這個來自賭城的駐唱樂團會創造以下紀錄:7億人次YouTube點閱、1100萬名臉書粉絲,2700萬首單曲+450萬張專輯銷售,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與告示牌音樂獎等20座音樂大獎,雄踞告示牌排行榜超過兩年、受到好萊塢鉅片「變形金剛」及電玩遊戲「英雄聯盟」的青睞,就像首張專輯中的暢銷曲“On Top Of The World”,Imagine Dragons謎幻樂團終於站上世界頂端,成為新生代搖滾天團,並推出備受矚目的全新專輯【Smoke + Mirrors】。

 

Imagine Dragons在2012年以單曲"It's Time"嶄露頭角;同年發行首張專輯『Night Visions』,在英、美專輯榜晉升至亞軍,並成為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 2013年度專輯榜首。單曲"Radioactive"在全美熱門單曲榜停留長達87週之久,成為該榜史上停留最久的單曲,同時也在全美搖滾歌曲榜蟬連23週冠軍,這首歌也以900萬張銷售寫下數位下載銷售史上最暢銷的搖滾歌曲紀錄。『Night Visions』專輯發行至今已在全美流行專輯榜上停留超過125週。

在「Night Visions Tour全球巡迴演唱會」告一段落後,Imagine Dragons買了一棟房子,蓋了一間夢幻的錄音室,帶著超過百首的試錄作品進錄音室錄製【Smoke + Mirrors】專輯。專輯設計請到美國知名藝術家Tim Cantor操刀,他在聽過音樂後所創作的一系列概念畫作,完美的將整張專輯的歌曲做了另一種詮釋。在音樂部份,樂團則是與『Night Visions』的製作人Alex da Kid共同擔任製作,每一首歌曲都有著無限延展的創意,像是彌漫著神秘氛圍,呈現出搖滾史詩格局與氣勢的首波主打"I Bet My Life";充滿世界音樂鼓擊節奏力道,描述伴隨自我心靈摸索與自我超越而來的痛苦與喜悅的標題曲"Smoke And Mirrors";體現放克與藍調神采的搖滾勁作"I'm So Sorry"。為了捕捉赤裸的情感,專輯中的許多人聲演唱都選擇了主唱用筆電或是廉價USB麥克風錄製的人聲演唱聲軌,力求真實傳達每一首歌曲在創作完成當下的感覺。

 

[CD 1]:

01. Shots  

02. Gold  

03. Smoke And Mirrors  

04. I’m So Sorry  

05. I Bet My Life  

06. Polaroid  

07. Friction  

08. It Comes Back To You  

09. Dream  

10. Trouble  

11. Summer  

12. Hopeless Opus  

13. The Fall

[CD 2]

01. Thief  

02. The Unknown  

03. Second Chances  

04. Release  

05. Warriors  

06. Battle Cry  

07. Monster  

08. Who We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