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a McEntire 蕾芭麥肯泰爾【Love Somebody / 愛上某個人】(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5.05.08發行~

編號:3001595

德國進口 、有側標

 

*累積全球8500萬張銷售數字,締造14張冠軍專輯+40首冠軍單曲紀錄的鄉村樂天后,睽違五年最新專輯

*慶祝歷經歌壇40週年的紀念新碟,以愛為出發點,空降美國告示牌鄉村榜冠軍+流行榜季軍

*Sugarland女主唱Jennifer Nettles、鄉村超級二人組Brooks & Dunn的Ronnie Dunn、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前來參與對唱

 

Reba McEntire  

 


從正式簽約Mercury Records至今,正式邁入歌唱生涯第40個年頭的鄉村樂界天后Reba McEntire,累積全球8500萬張銷售數字,締造14張冠軍專輯+40首冠軍單曲紀錄,橫跨百老匯、電影、電視等各領域,以自己的實境秀「Reba」,入圍金球獎「最佳電視類音樂/喜劇片女主角」肯定,還囊括兩座葛萊美在內,超過90座獎盃加冕,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屬於自己的一顆星。2007年狂銷百萬的全美冠軍『Duets』對唱特輯,驚見一字排開重量級明星群Carole King、Trisha Yearwood、Don Henley、Faith Hill、Vince Gill、LeAnn Rimes、Justin Timberlake、Kelly Clarkson等人,甘願只是當綠葉,襯托Reba的巨星地位,讓那高亢深情的演唱方式揮灑淋漓盡致,提供一張眾星拱月的跨界超級A計畫!2011年Reba接拍影集「馬里布旋律Malibu Country」擔任女主角,創下ABC近五年來於週五檔期中,收視率最佳的紅盤!

 

Reba參與製作生平第27張個人專輯【Love Somebody】,也是給自己歷經歌壇40週年的紀念大禮,以愛為出發點,同時感謝一路陪伴的家人朋友與粉絲,享受愛人以及被愛的幸福。曾是貓王的鋼琴伴奏者,贏取4座葛萊美肯定的Tony Brown+鄉村/流行界製作老匠James Stroud(Patsy Cline、Kenny Rogers、Tim McGraw)…等人與Reba共通掌舵。首度加盟環球音樂子廠牌Nash Icon Music,公司才於2014年10月建立,Reba成為旗下第一位藝人的創業之作,當然成績完全不讓大家失望,空降美國告示牌鄉村榜冠軍+流行榜第5名。邀請協助過Mark Knopfler、Sting、Shania Twain、Barbra Streisand的吉他手,還與Vince Gill合出多媒體滿分評價專輯『Bakersfield』的Paul Franklin+拿下ACM音樂12屆「年度吉他手」頭銜的Brent Mason+提名葛萊美的俄國籍鄉村樂高手Bering Strait…等人擔任幕後堅強樂手陣容。順暢的旋律包覆主打歌”Going Out Like That”,用正面能量去安撫那些曾失去摯愛的心,快速攀上熱門鄉村榜TOP25席次;就連全美音樂獎「最佳新進樂團」+葛萊美「最佳鄉村重唱或樂團」大獎肯定的Sugarland女主唱Jennifer Nettles、鄉村超級二人組Brooks & Dunn的老友Ronnie Dunn、三座葛萊美獎實證歌藝的「美國偶像」星光一姐Kelly Clarkson,情義相挺的分別在”Enough”與”Pray For Peace”曲目中對唱!


【CD】:

01.Going Out Like That

02.Enough (featuring Jennifer Nettles)

03.She Got Drunk Last Night

04.Livin' Ain't Killed Me Yet

05.That’s When I Knew

06.I'll Go On

07.Until They Don't Love You

08.Promise Me Love

09.Just Like Them Horses

10.Love Somebody

11.Love Land

12.Pray For Peace (featuring Ronnie Dunn, Kelly Clarkson, and Caroline Kole)與星光一姊凱莉克萊森再度合唱

豪華加值盤加值曲

13.Whatever Way It Hurts the Least

14.More Than Just Her Last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