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耍狠耍性感 Bad Blood首開先例在BBMAs開場播放

公開獻吻甜蜜蜜 泰勒絲和男友凱文哈里斯曬恩愛 

新生代歌手山姆史密斯、赫齊爾、伊姬阿潔莉亞正夯

 

 

2015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簡稱BBMAs)於美國時間5月17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正和高富帥DJ凱文哈里斯熱戀的小天后泰勒絲,不僅戀情順利,今年的運勢也很旺,憑藉【1989】專輯一連拿下年度最佳藝人、最佳女歌手等8項大獎,延續去年的盛況,氣勢不減,成為今年最大贏家!泰勒絲的【壞到底】MV,成為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頒獎典禮開場時播放的MV,請來多名大牌歌手、模特兒和演員助陣,可說是史無前例。凱文哈里斯更豪不避諱地獻上深情一吻,和泰勒絲大曬恩愛。正在復原期的山姆史密斯也贏得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等獎項;新生代愛爾蘭搖滾歌手赫齊爾和饒舌歌手伊姬阿潔莉亞分別拿下年度最佳搖滾榜歌手和最佳饒舌榜歌手。

 

 

正和高富帥DJ凱文哈里斯熱戀的小天后泰勒絲,受到戀情的加持,今年憑藉【1989】專輯一連拿下年度最佳藝人、最佳女歌手等8項大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她在領獎時說:「很謝謝我的工作夥伴,願意接受總是想嘗試新玩意的我,也謝謝我的歌迷,我對你們的愛,無法用言語表達。」一得知自己獲獎,泰勒絲更開心擁抱凱文哈里斯,凱文甜蜜的在女友的臉頰獻上一吻,這也是繼牽手照曝光之後,這對炙手可熱的情侶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親吻,甜蜜指數破表!

 

今年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最受矚目的,是泰勒絲的【壞到底】(BadBlood)MV,成為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頒獎典禮開場時播放的MV,【壞到底】請來多名大牌歌手、模特兒和演員助陣,可以說是史無前例,卡司陣容星光閃閃,包括好友席琳娜(Selena Gomez)、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維多莉亞的祕密辣模凱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搞怪名模卡拉(Cara Delevingne)、演員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就連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也來軋上一腳,泰勒絲的好人緣不容小覷!泰勒絲和好友們化身性感特務,身穿緊身皮衣大秀好身材,片中拳腳功夫了得,狠揍男人沒在客氣!爆破動畫場面、服裝和美術設計更不輸好萊塢電影。

 

近期因聲帶出血而開刀治療,不能出聲的山姆史密斯,雖然無法出席頒獎典禮,但依舊拿下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電台播放榜歌手三項大獎,他透過影片和大字報「說出」得獎感言,「希望我很快就能康復,再次用我的歌聲震懾你們(歌迷)。」

 

其他環球唱片的歌手中,澳洲新生代饒舌女歌手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贏得年度最佳串流音樂榜歌手和最佳饒舌榜歌手,並憑藉《Fancy》拿下最佳饒舌榜單曲三個獎項;搖滾新秀愛爾蘭歌手赫齊爾(Hozier)不失眾望,贏得年度最佳搖滾榜歌手,告示牌搖滾歌曲榜冠軍《Take Me to Church》獲選為最佳搖滾榜單曲的殊榮;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拿下年度最佳社群榜歌手;《冰雪奇緣》原聲帶則魅力不減,榮登年度最佳原聲帶。

 

 

2015告示牌音樂獎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藝人Top Artist:

泰勒絲Taylor Swift

 

年度最佳女歌手Top Female Artist:

泰勒絲Taylor Swift

 

年度最佳新人Top New Artist: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年度最佳男歌手Top Male Artist: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年度最佳雙人組/團體Top Duo/Group:

One Direction

 

年度最佳Billboard 200專輯榜歌手 Top Billboard 200 Artist:

泰勒絲Taylor Swift

 

年度最佳Hot 100單曲榜歌手Top Hot 100 Artist:

泰勒絲Taylor Swift

 

年度最佳數位單曲榜歌手Top Digital Songs Artist:

泰勒絲Taylor Swift

 

年度最佳電台播放榜歌手Top Radio Songs Artist:

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年度最佳巡演歌手Top Touring Artist:

一世代 One Direction

 

年度最佳社群榜歌手Top Social Artist: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年度最佳串流音樂榜歌手Top Streaming Artist:

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

 

年度最佳節奏藍調榜歌手Top R&B Artist:

Pharrell Williams

 

年度最佳饒舌榜歌手Top Rap Artist:

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

 

年度最佳鄉村榜歌手Top Country Artist:

Florida Georgia Line

 

年度最佳搖滾榜歌手Top Rock Artist:

赫齊爾Hozier

 

年度最佳拉丁榜歌手Top Latin Artist: 

Romeo Santos

 

年度最佳舞曲榜歌手Top Dance/Electronic Artist:

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

 

年度最佳福音榜歌手Top Christian Artist:

Hillsong United

 

專輯類ALBUMS AWARDS:

 

年度最佳Billboard 200榜專輯 Top Billboard 200 Album:

泰勒絲Taylor Swift, 1989

 

年度最佳電影原聲帶 Top Soundtrack:

冰雪奇緣原聲帶Frozen

 

年度最佳節奏藍調榜專輯 Top R&B Album:

Pharrell Williams, G I R L

 

年度最佳饒舌榜專輯Top Rap Album: 

J. Cole, 2014 Forest Hills Drive

 

年度最佳鄉村榜專輯Top Country Album:

Jason Aldean, Old Boots, New Dirt

 

年度最佳搖滾榜專輯Top Rock Album:

酷玩樂團Coldplay, Ghost Stories

 

年度最佳拉丁榜專輯Top Latin Album:

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 烈愛Sex and Love

 

年度最佳舞曲榜專輯Top Dance/Electronic Album:

Lindsey Stirling, Shatter Me

 

年度最佳福音榜專輯Top Christian Album:

Lecrae, Anomaly

 

歌曲類SONG AWARDS:

 

年度最佳Hot 100熱門榜單曲Top Hot 100 Song:

Meghan Trainor, "All About That Bass"

 

年度最佳數位單曲榜單曲Top Digital Song:

Meghan Trainor, "All About That Bass"

 

年度最佳電台播放榜單曲Top Radio Song:

John Legend, "All of Me"

 

年度最佳串流音樂榜單曲Top Streaming Song (Audio):

John Legend, "All of Me"

 

年度最佳串流音樂榜音樂錄影帶Top Streaming Song (Video):

Taylor Swift, "Shake It Off"

 

年度最佳節奏藍調榜單曲Top R&B Song:

Pharrell Williams, "Happy" 

 

年度最佳饒舌榜單曲Top Rap Song:

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 feat. Charli XCX, "Fancy"

 

年度最佳鄉村榜單曲Top Country Song:

Jason Aldean, "Burnin' It Down"

 

年度最佳搖滾榜單曲Top Rock Song:

赫齊爾Hozier, "Take Me to Church"

 

年度最佳拉丁榜單曲Top Latin Song:

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 feat. Descemer Bueno & Gente de Zona, "Bailando"

 

年度最佳舞曲榜單曲Top Dance/Electronic Song:

DJ Snake & Lil Jon, "Turn Down For What"

 

年度最佳福音榜單曲Top Christian Song:

Carrie Underwood, "Something in the Water"

 

年度Billboard成就獎(by Sam Sung)

泰勒絲Taylor Sw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