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ucker》挑戰一鏡到底拍攝

台灣粉絲高舉加油牌意外入鏡 亞當來台指定「開房間」

九月即將來台開唱的魔力紅(Maroon5)推出最新主打歌曲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ucker》,亞當背面全裸入鏡大露性感翹臀,讓歌迷在炎炎夏日中大吃冰淇淋消暑,音樂錄影帶採用一鏡到底的手法「跟監」亞當,從亞當的角度來看演唱會,現場還有台灣歌迷高舉國旗,讓台灣國旗意外入鏡;魔力紅即將在九月來台開唱,亞當特別要求演唱會主辦單位幫他準備瑜珈房做運動,工作之餘也不忘勤練身體,維持「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封號。


 

魔力紅(Maroon5)最新主打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ucker》音樂錄影帶,一開始釋出的歌詞版本充滿比基尼辣妹、泳裝壯漢和海邊戲水的清涼畫面,原本預期官方版本也會讓魔力紅團員穿上泳裝在海邊拍攝,沒想到亞當加碼大方送,直接背面全裸露出屁屁,讓歌迷一飽眼福、口水直流,堪稱今夏最養眼的音樂錄影帶。

 

暨奧斯卡最佳影片《鳥人》之後,魔力紅也跟著挑戰一鏡到底拍攝方式,這支MV是在5月的倫敦巡演時拍攝,音樂錄影帶鏡頭從演唱會後台休息室的亞當洗澡穿衣服開始,沿著走廊一路來到演唱會舞台,以黑白色調、顛簸的腳步和搖晃的鏡頭呈現紀錄片質感,帶領粉絲從亞當在舞台上的視線來看他眼中的「歌迷」,享受被數萬歌迷簇擁的感覺,舞台下還有來自台灣的歌迷高舉國旗加油牌,意外讓台灣國旗入鏡。

 

雖然九月台北演唱會的票老早就賣光,但還是有不死心的歌迷不斷詢問演唱會主辦單位,是否還有機會能買到票;而儘管離來台開唱還有一段時間,但亞當已經先委託主辦單位,替他準備一間瑜珈房,讓他在來台時的空閒時間還能做瑜珈,看來亞當就算在外工作巡迴,也不忘要維持體態,保住「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封號。

 

正忙著巡迴演出的魔力紅,日前也決定特別為支持他們的亞洲歌迷,推出亞洲獨家改版專輯,並預計在六月推出,其中將會收錄全新單曲《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ucker》,DVD還會收錄演唱會等精彩花絮,讓沒辦法親眼看到魔力紅的歌迷,也能感受到演唱會現場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