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 德瑞克【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 / 現在才知道】

 

2015.06.05發行~

編號:4728879  

德國進口、有側標

*葛萊美獎肯定、全球超過五百萬張銷量保證,新生代嘻哈天王2015全新大作

*4天全美狂銷50萬張,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英國金榜季軍

*權威樂評The Guardian、Rolling Stone、The Telegraph 一致力推

【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 / 現在才知道】  

 

在2015年2月13日的早上,全世界的樂迷都被Drake出人意料的舉動嚇到來不及反應;因為Drake在完全沒有任何廣告宣傳、唱片公司行銷強打的情況之下,把這張名為【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的專輯無預警地丟上iTunes,供全世界的樂迷付費下載。如此霸氣又帶有絕對自信的專輯發行方式,就連五角/50 Cent、傑斯/JAY Z、阿姆/Eminem等前輩們都甘拜下風。出身於加拿大的Drake,靠著生涯前兩張專輯【Thank Me Later】、【Take Care】在嘻哈界竄起,並且成為各大排行的冠軍常客,專輯中的各首單曲幾乎都打進了告示牌排行榜,並且在2012年打破傑斯的紀錄,摘下嘻哈界擁有最多冠軍曲的紀錄保持人(12首)的寶座;同時,他與天王五角成為嘻哈界「唯二」能夠在排行榜上一口氣霸佔前三名的饒舌歌手。

 

這次無預警發行專輯,沒多久便拿下專輯排行榜冠軍,然而有趣的是Drake本人並沒有把【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當作專輯來看待,而只是當作一張屬於地下風格較為強烈的「Mixtape」。無心插柳柳成蔭,沒想到卻被眾人視為一張精采絕倫的錄音室專輯,發行才三天便在Spotify創下1千7百萬人次的瘋狂點播。這不但凸顯出Drake當今在嘻哈界無與倫比的能耐,更展現出他征服世人的饒舌才能。

 

【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受到許多樂評的喜愛,知名權威音樂雜誌滾石雜誌 Rolling Stone如此稱讚道:「Drake一直以來還未能成為一個偉大的存在;但在這張專輯中,他做到了,他證明自己是個偉大的饒舌歌手」;專輯中邀請到了知名歌手兼製作人的PartyNextDoor在"Preach"、"Wednesday Night Interlude"獻唱,深情觸動人心的節奏藍調歌喉,與Drake獨特柔軟的饒舌搭配的天衣無縫;Lil' Wayne則在"Used To"中大膽地挑釁,以強悍的歌詞宣示出在饒舌界他們說了算;嘻哈界閃耀的新人Travi$ Scott以令人驚艷的在"Company"中與Drake互相對尬,堆疊出深沉且富意境的街頭場景;"You & The 6"則是Drake寫給母親的一首溫暖歌曲,闡述了母親對他有多麼重要的親情之作;"6PM In New York"則是"5AM In Toronto"的續章,霸氣的唱出自己是當今嘻哈界不可忽視的要角,並且向世人揭露自己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如果你以為前幾張專輯已經是Drake的高峰,那麼【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將會證明你太小看了Drake!


【曲目】:

01. Legend  

02. Energy  

03. 10 Bands  

04. Know Yourself  

05. No Tellin’  

06. Madonna  

07. 6 God  

08. Star67”   

09. Preach (ft. PARTYNEXTDOOR)  

010. Wednesday Night Interlude  (ft. PARTYNEXTDOOR) 

11. Used To (ft. Lil Wayne)  

12. 6 Man  

13. Now & Forever   

14. Company (ft. Travi$ Scott)  

15.You & The 6  

16. Jungle  

17 . 6PM in New York

 

【加值曲】:

18. How About Now 

19.My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