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Young 威爾揚【85% Proof / 火力全開】(Deluxe / 豪華加值盤)

2015.06.05發行~

編號:4733052          

Digipack、德國進口、有側標、有歌詞

 

*英國Pop Idol第一屆超人氣冠軍、全球超過八百萬張銷售保證,挑戰英國金榜冠軍全新之作

*權威樂評NME、The Guardian、The Telegraph高分強力推薦

*收錄首波單曲"Love Revolution"重返Brit-Pop榮耀;豪華加值盤多收四首未曝光新曲

 

 Will Young.jpg  

2002年,一位年僅23歲、來自英格蘭伯克郡的年輕人,拿下英國第一屆「Pop Idol」的冠軍。他的歌聲征服了所有挑剔與犀利的評審們,更征服了全歐洲;生涯接連發行了五張專輯,每一張都是發自內心的肺腑之作,每一張也都成了排行榜上的常客,共摘下三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四首冠軍單曲。

 

自從在2011年發行了冠軍專輯【Echoes】之後,Will Young馬不停蹄地出版了個人自傳、擔任公益慈善團體「gAID」的發言人,並且在影視界也小有成績;然而,他始終忘不了自己最愛的音樂,更從未忘記音樂能帶給自己和聽眾多少感動。在2012年,Will Young 宣布結束與RCA長達十年的合作,轉投環球音樂所屬的Island Records唱片公司,並期許能在全新的環境中,打造突破以往的音樂。Will Young帶來睽違樂壇全新力作【85% Proof】,並且將醞釀許久的個人情感與帶有絕對自信的音樂呈現給所有歌迷;他在與The Herald的專訪中,表示之所以專輯叫做85% Proof的原因在於:「100% Proof聽起來會太像嘻哈歌手所使用的專輯名稱,而85% Proof聽起來很剽悍,像是濃烈的蘭姆酒一樣強烈」。的確,這次專輯【85% Proof】所帶大家的,不只是歡愉和喜悅,更有著濃烈過後難以忘懷的炙燒感。

 

【85% Proof】請到曾為Will Young製作了"Jealousy"與"Come On"的Jim Eliot操盤;首波主打歌曲"Love Revolution"充滿強烈的英倫復古調,帶領大家回到Brit-Pop鼎盛時期的往日美好,並且在短時間內於YouTube點閱率已直逼六十萬人次;"Like A River"深邃且幽暗的曲調,打造出Will Young陽光形象之下不為人知的神秘面,MV中出現令人戰慄的惡魔,鋪陳出現代人內心隱隱深藏的黑暗面;歌曲"Joy"則回到最擅長的輕快英倫曲風,使人只想在當下聆聽著歌曲縱情享樂;結尾曲"I Don't Need A Lover"闡述了愛情的殘酷與使人絕望的情感,這是以自身經歷有感而發的作品,也是專輯中最深情、最有感觸的一首歌。【85% Proof】代表著Will Young音樂中謙虛的自信,但同時也是給樂迷帶來「100% Will Young」的經典之作。

 

【曲目】:

01. Brave Man 

02. Promise Me 

03. Love Revolution 

04. U Think I'm Sexy 

05. Gold 

06. Like A River 

07. Joy 

08. Blue 

09. Thank You  

10. I Don't Need A Lover 豪華加值盤

 

【獨佔曲】:

11. Dare 

12. Where Are You Tonight 

13. You Keep On Loving Me 

14. Always O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