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Adams / 萊恩亞當斯【Heartbreaker / 傷心人】(2015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5.06.05發行~

編號:5358372

德國進口、有側標

 

*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歌手」肯定,個人首張單飛大碟,2015全新數位錄音版

*收錄入選Pitchfork Media「2000年代500首最佳單曲」之一的"To Be Young (Is To Be Sad, Is To Be High)"

*各大樂評Pitchfork Media、NME、AllMusic、Q雜誌、滾石雜誌一致力推

 【Heartbreaker / 傷心人】  

曾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歌手」的Ryan Adams,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港,年少叛逆時期的Ryan,從龐克領域揮霍青春,15歲之齡,努力學習電吉他並著手創作,隔年組織The Patty Duke Syndrome,Ryan戲稱為「做作噪音龐克樂團」。漸漸的Ryan結合影響甚鉅的鄉村/流行聲線,1994年成立新團Whiskeytown,在正值Grunge興盛時期中,立足市場一道清流。直至1996年發行首張大碟【Faithless Street】,獲得一致好評與迴響,讓這小子的才華瞬時引起各方關注。2000年開始發行個人專輯,踏遍鄉村、民謠、電子、龐克到流行、搖滾等領域,2004-2009年間的專屬樂團The Cardinals,也為Ryan延伸出更為寬廣的音樂圖像!

 

自從解散合作長達6年的Whiskeytown後,於2000年發行個人首張單飛大碟【Heartbreaker】,寫曲的靈感來自於和前女友分手之苦痛。Ryan特別選在鄉村樂聖地Nashville錄製,請到擁有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製作人」頭銜、長久合作關係的夥伴Ethan Johns(Kings Of Leon、Paul McCartney)全程掌舵,僅花費兩週時間即大功告成,獲得Pitchfork Media、NME、AllMusic、Q雜誌、滾石雜誌…等媒體高分力捧。幕後的堅強陣容網羅:進入「鄉村音樂名人堂」,13座葛萊美喝采的Emmylou Harris、清新民謠雙姝The Pierces之Allison Pierces、葛萊美獎肯定的另類樂團Wilco成員Pat Sansone、Dave Rawlings和Gillian Welch兩位資深藍草派系雙搭檔…等人情義相挺。入選Pitchfork的「2000年代500首最佳單曲」之"To Be Young (Is To Be Sad, Is To Be High) ",還分別收錄在「錄取通知書」、「殘酷守則」、「重返校園」等電影裡頭;單曲"Amy"成為DJ/製作人Mark Ronson專輯中的重唱混音之歌;就連民謠界最具影響力的女性Joan Baez都情有獨鍾"In My Time Of Need",特別在2003年予以翻唱!

 

【曲目】:

01. (Argument With David Rawlings Concerning Morrissey) 

02. To Be Young (Is To Be Sad, Is To Be High) 

03. My Winding Wheel 

04. AMY 

05. Oh My Sweet Carolina 

06. Bartering Lines 

07. Call Me On Your Way Back Home 

08. Damn, Sam (I Love A Woman That Rains)  

09. Come Pick Me Up 

10. To Be The One

11. Why Do They Leave? 

12. Shakedown On 9th Street 

13. Don't Ask For The Water 

14. In My Time Of Need 

15. Sweet Lil Gal (23rd/1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