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Coast / 完美海岸樂團【California Nights / 加州之夜】

2015.06.05發行~

編號:4716608  

德國進口、無側標

 

*加州獨立流行樂雙人組,2015第三張錄音室大碟

*直奔告示牌獨立榜季軍+搖滾榜TOP5

*權威樂評洛杉磯時報、Spin、NME、AllMusic一致好評推薦

【California Nights / 加州之夜】   

帶著美國西岸的加州衝浪聲韻,為夏天灑入一劑清涼快意,不經意就會深深著迷獨立雙搭檔Best Coast的奔放旋律!由女主唱/吉他手/創作核心Bethany Cosentino+吉他手/多樣樂器演奏家Bobb Bruno,打造夏日似乎不曾離去的國度,轉動Lo-Fi、Folk、Garage Rock、Surf Pop等風格,在【Crazy For You】和【The Only Place】兩張專輯裡頭,瘋狂放肆這般青春無敵!

 

第三張大碟【California Nights】,仍舊是好夥伴Wally Gagel(New Order、The Rolling Stones、Bon Iver)負責製作,一改先前有趣以及鮮明節拍取勝,這次以反透黑色混濁的氣息,窺探充滿陽光的加州,入夜後不為人知的深沉面,直奔告示牌獨立榜季軍+搖滾榜TOP5席次,分別贏取洛杉磯時報、Spin、NME、AllMusic一致好評推薦!

 

【曲目】:

01. Feeling Ok  

02. Fine Without You  

03. Heaven Sent  

04. In My Eyes  

05. So Unaware  

06. When Will I Change  

07. Jealousy  

08. California Nights  

09. Fading Fast  

10. Run Through My Head  

11. Sleep Won’t Ever Come  

12. Waste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