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ptide Movement / 激流躁動樂團 【Getting Through / 搖滾完工】

2015.06.12發行~

編號:7175342

德國進口、無側標、無歌詞

 

*愛爾蘭獨立民謠搖滾,暌違二年最新大碟

*加盟環球音樂首張專輯,霸氣空降愛爾蘭專輯榜冠軍

*收錄首波主打"All Works Out"等10首全新力作

【Getting Through / 搖滾完工】   

來自愛爾蘭充滿獨立民謠與藍領階級搖滾風格的The Riptide Movement,靠著前兩張Top 20專輯【What About The Tip Jars?】、【Keep On Keepin' On】迅速累積人氣後,激流躁動樂團在2014年終於受到主流大廠的青睞,獲得環球音樂的唱片合約。這次的新專輯請到了身兼Flogging Molly團員的製作人Ted Hutt(The Gaslight Anthem、Street Dogs、Dropkick Murphys)擔任製作,在樂團原有的民謠裡填入較為激情的靈魂,也因此讓【Getting Through】成為激流躁動樂團第一張愛爾蘭排行榜的冠軍專輯。

 

"You And I"譜出了來自愛爾蘭的民謠旋律,展現主唱Malachy Tuohy極具魅力的聲線;"All Works Out"裡樂團的合音優美且振奮人心;同名單曲"Getting Through"則沉穩且低調地默默鼓勵著所有人,並以口琴作為點綴。時而撫慰人心、時而無比淒美,【Getting Through】是激流躁動樂團出道至今最精緻與成熟的作品。

 

【曲目】:

01. Animal 

02. How Can I Let You Go? 

03. All Works Out 

04. You And I 

05. Getting Through 

06. Glór 

07. Across The Water 

08. Skin And Bones 

09. Friday To Sunday 

10. Sycamore 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