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演出僅穿內衣滿場跑 光腳骨折照樣唱

女神心目中的女神 碧昂絲、花邊教主都著迷

 

時尚大帝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謬思女神、Gucci代言人、Chanel巴黎時裝周音樂表演嘉賓、泰勒絲的閨蜜、碧昂絲和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的偶像,這些都是同一人,而且還是搖滾樂團芙蘿倫絲機進份子(Florence + The Machine)的主唱芙蘿倫絲(Florence Welch)!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芙蘿倫絲跟她的樂團,憑藉新專輯【廣闊 湛藍 而美麗】輕鬆拿下第三個英國專輯金榜第一名,短短一周後更笑傲美國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在美加以近14萬張的專輯銷售量擠下好友泰勒絲的【1989】,英國女神成功發威,攻下美國音樂市場!不過最近芙蘿倫絲才因為在Coachella音樂節演出時太high,只穿內衣就跳下舞台熱情跟觀眾互動,導致右腳骨折,所以近期的表演都只能坐著演唱,然而她的舞台魅力絲毫不減,女神系主唱當之無愧。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每張專輯都拿過英國金榜第一名,第三張專輯【廣闊 湛藍 而美麗】果然不負盛名,剛發行一周就在英國開出約13萬張的銷售,順利成章登上英國金榜冠軍,緊接著又在美加傳出好消息,首度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第一名,就連當今稱霸流行音樂界的泰勒絲也屈居第二。不過芙蘿倫絲表示,這張專輯的創作理念,還要感謝閨蜜泰勒絲的建議,「她說一定要唱出我自己的人生中所經歷的事情。」而芙蘿倫絲的確聽進去了,「這是一張非常私密的專輯,大概是我所有作品中,最貼近我個人的專輯,雖然聽起來是在講述感情生活,但其實是我和自己內心的對話。」

 

不過女神也有不小心落入凡間的時候,今年四月在Coachella音樂節演唱時,芙蘿倫絲全心陶醉於當下的表演,演唱最後一首歌曲時,不斷鼓勵台下的觀眾「跟我一起跳起來!擁抱你身邊的人,多認識彼此,覺得熱,就脫掉多餘的衣服吧!」話一說完,芙蘿倫絲馬上大方褪去上衣,只穿著白色內衣就跳下舞台,熱情滿場跑,開心和觀眾互動,最後優雅一跪,看似完美收場,卻沒想到剛剛一跳,已經造成她的右腳骨折;一直到現在的幾場表演,她都只能靠團員幫忙抱上舞台,然後乖乖坐在板凳上,光著腳丫演出,不過芙蘿倫絲一點也不介意,女神的舞台魅力依舊迷人,但事後她曾不好意思地透漏,「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我當時根本一點也沒醉。」

 

就連二大女神碧昂絲以及布蕾克萊芙莉也都無法抗拒芙蘿倫絲的魅力,布蕾克還因為太愛芙蘿倫絲,特地邀請她客串演出「花邊教主」影集!雖然是搖滾樂團的主唱,不過芙蘿倫絲空靈又高亢的嗓音,也讓各界音樂人爭先和她合作,DJ凱文哈里斯就曾和芙蘿倫絲合作電音歌曲《Sweet Nothing》,電影「大亨小傳」的抒情主題曲《Over The Love》也是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作品,無論是搖滾、電音或抒情曲風都能輕鬆駕馭。芙蘿倫絲機進份子最新專輯【廣闊 湛藍 而美麗】(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 已於6月5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