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a / 塔蜜雅【Love Life / 甜蜜人生】

2015.06.18發行~

編號:4738254 

德國進口、無側標

 

*生涯超過兩百萬張銷售紀錄、葛萊美獎提名肯定,R&B歌后2015回歸大作

*金曲製造機Polow da Don(妮姬米娜、蕾哈娜)、Tricky Stewart(碧昂絲、瑪麗亞凱莉)等人全力操刀

*收錄皆攻入告示牌藍調/嘻哈榜Top35主打 "Sandwich And A Soda"、"Stuck With Me" 

Love Life / 甜蜜人生   

節奏藍調、嘻哈、靈魂樂、福音音樂樣樣精通的塔蜜雅,靠著1998年一首”You Put A Moving On My Heart”打進告示牌藍調/嘻哈榜冠軍,之後多次奪得葛萊美獎入圍的殊榮,使得塔蜜雅在節奏藍調市場有著天后級的實力保證。

 

出身於加拿大的塔蜜雅,在12歲時便參與許多音樂劇的演出,並且在之後向大師 Eugeun Davis 學習歌唱與鋼琴演奏。1998年的首張同名專輯【Tamia】,讓塔蜜雅風光的攻佔告示牌藍調/嘻哈榜冠軍,更拿下金唱片認證。從此之後,塔蜜雅便是告示牌藍調/嘻哈榜的常客,六度摘下冠軍,並且也累積了200萬張以上的驚人銷量。

 

回歸新輯【Love Life】是加盟環球音樂旗下廠牌Def Jam的第一張專輯,請到了樂界冠軍製造機超級製作人:Polow da Don (Chris Brown/克里斯小子、Rihanna/蕾哈娜、Nicki Minaj/妮姬米娜)、Andrew Wansel(Big Sean/大尚恩、Wiz Khalifa/威茲哈利法)等人,首波主打"Sandwich And A Soda"營造慵懶節奏藍調氛圍;"Stuck With Me"充滿靈魂樂律動感;"Chaise Lounge"、"No Love"等歌曲也呈現最舒適的旋律。【甜蜜人生】就如同專輯名稱一樣,每一首甜美柔膩的歌曲都讓你沉醉在塔蜜雅的音樂中。

 

【曲目】:

01. Love Falls Over Me 

02. Chaise Lounge 

03. Sandwich and a Soda 

04. Nowhere 

05. Lipstick 

06. Special 

07. Like You Do 

08. Stuck With Me 

09. No Lie 

10. Day One 

11. Black Butter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