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 米卡【No Place In Heaven / 天堂滿載 (Deluxe / MIKA X TOFU DOLL限量公仔版)

 

2015.07.03發行~

編號:4741120    

台壓、有側標、附原文歌詞、MIKA X TOFU DOLL限量公仔版

 

*全英音樂獎、MTV音樂獎、世界音樂獎加冕,時尚音樂玩家2015年最新大碟

*收錄首支夏日派對主打"Talk About You"及抒情強打"Good Guys"

*玩樂升級盤一次加收四首未曝光新曲;附贈超限量豆腐人限量公仔

 天堂滿載  

2007年BBC年度新聲冠軍,2008年全英音樂獎英國突破性藝人、葛萊美獎最佳舞曲入圍肯定,在全球突破1000萬張專輯銷售、32國獲頒金唱片或白金唱片認證的Mika在2015年夏季獻上籌備兩年的專輯【No Place In Heaven】!

 

Mika出生於黎巴嫩的貝魯特,9歲時全家搬往倫敦定居,幼年時接受俄羅斯歌劇女高音Alla Ablaberdyeba的歌唱訓練,隨後在西敏聖彼得皇家學院,皇家音樂學院就讀,Mika在2007年翻紅歌壇,以融合華麗搖滾、多采多姿樂風與深具歡樂感染力的首張專輯【Life In Cartoon Motion】勇奪英國金榜在內的12國排行榜冠軍,連創4首英國金榜TOP 10暢銷曲"Grace Kelly"(#1)、"Love Today"(#6)、"Big Girl (You Are Beautiful)"(#9)、"Happy Ending"(#7);2009年再以專輯【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衝進英、法、德、瑞士、澳洲等11國排行榜TOP 10;在2012年更是與超級新人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合唱單曲"Popular Song",MV在YouTube吸引超過1億瀏覽人次。同時2015年暢銷電影《歌喉讚2》中,The Treblemakers也重新灌唱2007年暢銷曲"Lollipop"。

 

Mika在聊到最新專輯【No Place In Heaven】創作發想時說:「我想要寫一些夠大膽的東西,不要去遵循任何形式,或者是任何音樂的東西,而是去做一張創作型歌手的專輯,因為我對流行旋律很著迷。我崇拜的英雄們都是來自60、70年代的流行音樂,他們具備了非常值得信賴、有組織性,但卻又很有旋律感與流行樂的歌曲創作風格,製作了一些聽起來不像是當下流行的音樂,卻可能像是五年前、又或是五年後,會寫出來的歌曲。」

 

【No Place In Heaven】有請葛萊美獎提名製作人Greg Wells(*凱蒂佩芮/Katy Perry、愛黛兒/Adele)共同製作,Mika在專輯中流露更成熟的風格,恣意揮灑歌曲創作神采,展現驚人的歌唱技巧,也勾起了對艾爾頓強/Elton John、比利喬/Billy Joel、陶德朗葛蘭/Todd Rundgren等傳奇創作巨星共同打造的70年代美好回憶。其中值得一提的作品是Mika向Queen合唱團主唱Freddie Mercury致敬的歌曲"Last Party",歌曲獲得Queen合唱團團員Brain May、Roger Taylor的讚賞。15首全新創作描述著甜蜜、歡樂與心酸交織,充滿情緒對比性的作品呈現,讓你再次聽見Mika大玩音樂色彩的真本領!

 

【曲目】

01. Talk About You 把你掛嘴邊  

02. All She Wants 她想要的  

03. Last Party 終場派對  

04. Good Guys 真男人  

05. Oh Girl You're The Devil 喔 女孩你是個惡魔  

06. No Place In Heaven 天堂滿載  

07. Staring At The Sun凝視陽光  

08. Hurts 心痛   

09. Good Wife 好妻子  

10. Rio里約  

11. Ordinary Man 平凡男人 玩樂升級盤

 

【加值曲】

12. Promiseland 心靈勇氣 

13. Porcelain 陶瓷心  

14. Good Guys [Night Time Mix] 真男人 混音版  

15. L'amour fait ce qu'il Veut 跟著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