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Benjamin / 瘋狂班哲明樂團【One Lost Day / 遺失的一天】

 

2015.07.10 發行~

編號:8732633

德國進口、無側標、原文歌詞

 

*硬式搖滾天團成員重新復出,睽違六年全新回歸大作

*狂飆全美iTunes專輯榜冠軍

*收錄首支單曲"Failure"奪下告示牌搖滾單曲榜Top8及搖滾點播榜Top6 

 One Lost Day / 遺失的一天  

出道超過17年,歷經樂團無限期休團、多次團員更迭,甚至樂團間因利益分配問題鬧上法院,種種打擊重創了Breaking Benjamin的搖滾之路;然而,主唱Benjamin Burnley卻從未放棄他的搖滾夢,也從未忘記他們以【Dear Agony】創下告示牌雙料冠軍的這項榮耀。

 

2014年的8月,瘋狂班哲明樂團突然在 Facebook 上宣布樂團重組,並且找來了全新團員;除了主唱Benjamin Burnley沒變之外,吉他手換成了Keith Wallen與Jasen Rauch,貝斯手改由「Forever Oeuvre」的Aaron Bruch披掛上陣,鼓手Jeremy Hummel被「Picture Me Broken」的Shaun Foist 頂替。Benjamin Burnley帶著全新陣容,準備回到最熟悉的搖滾領域喧鬧一番。

 

主唱Benjamin Burnley表示新專輯【Dark Before Dawn】將近95%是由自己所獨力創作的,並且他將新團員帶到自己所擁有的錄音室進行專輯的錄製,同時,Benjamin Burnley也自行擔任了製作人,操刀全新專輯的一切;首波主打"Failure"在Youtube上已掀起熱潮,突破400萬人次點閱,奪下告示牌搖滾單曲榜Top8及搖滾點播榜Top6,狂猛的氣勢宣告將再次襲捲樂迷的聽覺;"Angels Fall"高低起伏並帶有深沉黑暗的情緒,顯示出樂團沉寂六年的蛻變;今年五月剛釋出的全新歌曲"Defeated"充滿強勁剽悍的節奏;蟄伏了六年,Breaking Benjamin將要引爆累積許久的硬式搖滾火藥庫。

 

【曲目】:

01. Dark 

02. Failure 

03. Angels Fall 

04. Breaking the Silence 

05. Hollow 

06. Close to Heaven 

07. Bury Me Alive 

08. Never Again 

09. The Great Divide 

10. Ashes of Eden 

11. Defeated 

12. Da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