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Good Guys》向同志偶像致敬

誤打誤撞 租奧蘭多布魯的家當錄音室

熱愛亞洲 再度與日本豆腐人聯名推出限量公仔

 

2012年公開出櫃的時尚音樂玩家米卡(MIKA),擁有191公分的模特兒修長身材,不僅迷倒許多女性歌迷,也是歐美同志票選的夢中情人,米卡新專輯與知名義大利精品Valentino合作,宣告升格為輕熟男!新專輯封面依舊如彩虹般繽紛,還創作歌曲向自己的同志偶像致敬,錄製新專輯時,米卡更意外透過網路租到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公寓來當作錄音室,「每天都有觀光導覽經過,廣播這裡是『神鬼奇航』演員的家。」

米卡豆腐人公仔(3x3x5)  

 

米卡近幾年發片的宣傳造型,配合充滿童趣的歌曲,風格大多輕鬆活潑,2015年,米卡再度續約義大利版X Factor的評審兼導師,他也是節目中首位外籍評審,在新一季的節目中,米卡都穿著高級訂製服Valentino的西裝出席,造型俐落時尚,華麗俏皮的設計,為米卡的表演和出席增添不少吸睛元素,今年31歲的他宣告升格為輕熟男,也順勢登上法國知名同志雜誌TÊTU、義大利L'UOMO VOGUE和義大利Vanity Fair雜誌封面。

 

籌備兩年的最新專輯【天堂滿載(No Place In Heaven)】,延續招牌歡樂和深具感染力的曲風,專輯封面跟以往專輯的風格一樣如彩虹般色彩繽紛,不僅外表轉型轉變,專輯也流露出更成熟的風格,首支夏日單曲《Talk About You》描述單戀時酸酸甜甜的心情;第二首單曲《Good Guys》歌詞其中不斷重複「Where have all the gay guys gone?」這首歌其實是向米卡自己的同志偶像致敬,包含安迪沃荷(Andy Warhol)、大衛鮑伊(David Bowie)和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等人,「我年輕的時候,一直希望有勇氣可以成為他們那樣的人。」

 

米卡在錄製新專輯時,有許多突破,他自己在網路上租了一間坐落在洛杉磯公寓來當作錄音室,「我事後才知道,原來這間房子是奧蘭多布魯的!剛開始我超緊張,覺得自己承受不起!」這間房子也因為奧蘭多布魯的名氣,吸引許多觀光客來朝聖,「我常常唱歌唱到一半,就要停下來,等觀光車的導遊介紹我的公寓,然後才繼續回去創作。」米卡說,「我想要寫一些夠大膽的東西,不要去遵循任何形式,或者是任何音樂的東西,而是去做一張創作型歌手的專輯。」

 

多次來訪亞洲的米卡也是日本 DEVILROBOTS豆腐人公仔的愛好者,2010年發行【這個男孩想太多(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就曾和設計團隊跨界合作,特別發行以米卡

造型為靈感的豆腐人公仔,這次發行新專輯【天堂滿載(No Place In Heaven)】,睽違五年,再度延續和設計團隊的緣分,設計出擁有米卡俏皮捲髮和五顏六色設計的超限量聯名米

卡豆腐人公仔,喜愛米卡和豆腐人公仔的歌迷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