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active》榮獲美國唱片協會「鑲鑽」認證

台灣演唱會門票超搶手 搶票速度亞洲第一快

 

來自賭城的搖滾天團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八月即將來台舉行「謎霧幻鏡(Smoke + Mirrors)」亞洲巡迴演唱會,舞台燈光效果真假虛實燈光投影交錯,堪稱挑戰視覺感官享受!在美國忙碌巡迴演出之餘,樂團也傳出好消息,首張專輯【夜視界(Night Visions)】中的單曲《Radioactive》不僅是史上盤據告示牌排行榜最久的單曲,維持在前一百名內長達87週之久、拿下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出獎,現在又獲得RIAA(美國唱片協會)鑽石單曲認證,繼女神卡卡和和阿姆等歌手的暢銷單曲之後,第六首獲得這項殊榮的歌曲!謎幻樂團的台灣演唱會門票開賣時,以亞洲第一快的速度被搶購,至今已售出近乎九成的票,他們在台灣的受歡迎程度一目了然。

 

謎幻樂團從一開始台下只有6名觀眾的賭城駐唱樂團,憑藉首張專輯【夜視界】晉升全球暢銷搖滾天團,提到這次的演唱會舞台設計時表示,舞台有許多突破性的設計,呼應新專輯【謎霧幻鏡】的自我衝突感,真假虛實燈光投影交錯,主唱Dan Reynolds說,「我們有近乎3D成像的設計,要讓歌迷摸不著頭緒,進入演唱會現場,就彷彿真的置身迷霧世界之中。」如此驚豔的設計,讓台灣歌迷期待不已,大呼希望八月來台開唱時,能親身體驗原汁原味的舞台!

 

從今年四月就開始忙於巡迴演唱的謎幻樂團,更是捷報不斷,第一張專輯的單曲《Radioactive》近期也得到最新殊榮,不僅是史上盤據告示牌排行榜最久的單曲,維持在前一百名內長達87週之久、拿下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出獎,現在又獲得RIAA鑽石單曲認證,與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小賈斯汀的《Baby》、阿姆的《Love the Way You Lie》、《Not Afraid》以及艾爾頓強的《Candle in the Wind/The Way You Look Tonight》齊名,順利擠進名人堂,樂團在推特寫下「好不真實喔,《Radioactive》竟然『鑲鑽』了!感謝歌迷的支持。」

 

八月即將來台開唱,謎幻樂團的台灣演唱會門票開賣時,就以亞洲第一快的速度被搶購,至今已售出近乎九成的票,他們在台灣的受歡迎程度一目了然,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謎幻樂團的特殊要求,想要體驗震撼舞台效果的歌迷還有機會搶到門票;配合2015亞洲巡迴,謎幻樂團也推出【謎霧幻鏡】亞洲加值盤,額外收錄三首Remix版歌曲,還特別加贈與知名美國藝術家Tim Cantor概念畫作13張明信片套組,身為謎幻樂團的粉絲,這張專輯絕對是必備的收藏大碟。

 

 

-Imagine Dragons 821日台北演唱會票券熱賣  bit.ly/IMAG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