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ey Musgraves / 凱西瑪絲葛蕾【Pageant Material / 音樂盛典】

 

2015.07.24 發行~

編號:4723507

德國進口、無側標

 

*榮獲葛萊美、鄉村音樂協會獎肯定,暌違二年全新大作

*強勢空降告示牌鄉村榜冠軍+專輯榜季軍

*收錄首支主打"Biscuits"及鄉村傳奇威利尼爾森獻聲新曲"Are You Sure"

【Pageant Material / 音樂盛典】   

鄉村音樂一直是美國傳統音樂重要的一環,除了許多招牌老藝人之外,新一代的鄉村新銳更是年復一年的冒出頭;其中當以Kacey Musgraves為新生代中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她清新不落俗套的聲線,綻放出鄉村音樂裡最瑰美的旋律。

 

年僅26歲的Kacey靠著上一張專輯【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拿下了葛萊美獎「最佳鄉村音樂專輯」和「最佳鄉村歌曲」,更榮登告示牌鄉村排行榜冠軍專輯,甚至囊括CMA、ACM等鄉村音樂獎項。籌備了兩年,Kacey交出了全新大作,知名樂評人Paul Grein馬上斷定【Pageant Material】將會再替Kacey拿下一座葛萊美「最佳鄉村專輯」;而除了SPIN獻上9/10的極高推薦外,Pitchfork、AllMusic、The Telegraph 也都奉上高分肯定。

 

【Pageant Material】再次找來前一張專輯的Luke Laird與Shane McAnally操刀,並且Kacey包辦了幾乎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Dime Store Cowgirl"展現女孩大膽的風格;首波主打"Biscuits"輕快愉悅的鄉村氛圍,讓歌曲在YouTube上突破150萬人點閱;"Family Is Family"表現出親情中的歸屬感,為專輯中最深情的歌曲;隱藏曲目"Are You Sure"請來了堪稱鄉村傳奇的威利尼爾森/Willie Nelson庇佑,老少鄉村世代同台飆歌,打造鄉村音樂全新典範。誰說鄉村音樂正在凋零?Kacey Musgraves的【Pageant Material】即將掀起鄉村音樂的下一波高潮。

 

【曲目】:

01. High Time 

02. Dime Store Cowgirl 

03. Late To The Party 

04. Pageant Material 

05. This Town 

06. Biscuits 

07. Somebody To Love 

08. Miserable 

09. Die Fun 

10. Family Is Family 

11. Good Ol’ Boys Club 

12. Cup Of Tea 

13. Fine 

14. Are You Sure (featuring Willie Nelson) *鄉村傳奇威利尼爾森獻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