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s Stone / 喬絲史東【Water For Your Soul / 靈魂甘泉】

 

2015.07.31 發行~

編號:4747683 

台壓版、側標、原文歌詞

 

*奔放的靈魂嗓音  解放心靈的渴望

*全球超過1200萬張專輯銷售  葛萊美獎與全英音樂獎肯定的靈魂女聲

*睽違三年全新力作  收錄首波主打“The Answer”及雷鬼音樂教父Bob Marley之子Damian

跨刀創作曲"Love Me"、"Wake Up"

【Water For Your Soul / 靈魂甘泉】   

「【Water For Your Soul】是關於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做真正想做的事情,對我來說,那就是音樂!靈魂之水可以是任何東西,有些人喜歡食物、喜歡跳舞或是喜歡旅行,而我喜歡的是音樂,它提供了我的靈魂所需。」Joss Stone是這樣形容這張全新大碟。

 

榮獲全英音樂獎與葛萊美獎肯定的英國靈魂樂女歌手Joss Stone,當年以16歲少女之姿發行首張專輯【The Soul Sessions】,隔年再推出第二張專輯【Mind Body & Soul】旋即空降英國金榜冠軍,一炮而紅成為享譽國際的流行巨星!接續發行的四張專輯更全面挺進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10,歷年專輯在全球累積銷售超過1200萬張。2011年,Joss Stone創立Stone'd唱片公司,寫下個人歌唱生涯新的一頁,2014年展開與世界各地樂手合作的「Total World Tour全世界巡迴演唱」,同時也投入各地的人道與環境議題相關的慈善活動,藉由自身的影響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全新大碟【Water For Your Soul】釋放Joss Stone的熱情靈魂,混搭節奏藍調、嘻哈音樂、雷鬼音樂、世界音樂等多樣曲風,宛如多采多姿的音樂調色盤!這張專輯的孕育期間長達四年,串起這一切的源頭可以追溯到2011年,Joss前往洛杉磯參與The Rolling Stones樂團主唱Mick Jagger、電子樂團Eurythmic樂手Dave Stewart及牙買加巨星Damian Marley組成的超級樂團Superheavy。那段期間在Damian的帶領下,她走進雷鬼音樂的世界裡,四處造訪錄音室,享受玩音樂的自由,攜手創作了"Love Me"、"Wake Up"等歌曲。接著回到英國,在雷鬼樂製作人Dennis Bovell的調教下,合寫首支主打"The Answer",用歡樂的曲風闡述人生適時的放手一搏,就可以找到苦尋已久的答案。而在U2、Sting的製作人Nitin Sawhney鼓勵下,Joss跟著男友到歐洲旅行,展開一段異國旅程,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情趣,更透過面對新的人事物,激發出不少創作靈感,像是記錄著分手心情的"Let Me Breathe"、展開新戀情的"Stuck On You"都是在這段旅程中誕生的作品。

 

除了找來不同的製作團隊打造【Water For Your Soul】,Joss Stone更特別選用非洲與亞洲的打擊樂器、孟加拉的魯特琴、福音合唱團等不同編制,精心調配出專屬的「靈魂甘泉」,讓歌迷沉浸在她曼妙的音樂中。

 

【曲目】:

01. Love Me 愛我 

02. This Ain't Love 非愛 

03. Stuck on You 迷戀你 

04. Star 星星 

05. Let Me Breathe 讓我呼吸 

06. Cut The Line 斷線 

07. Wake Up (featuring Damian Marley) 醒來 

08. Way Oh 喂歐 

09. Underworld 地底世界 

10. Molly Town 莫莉之城 

11. Sensimilla 愛的種子 

12. Harry's Symphony 哈利的交響曲 

13. Clean Water 清淨之泉 

14. The Answer 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