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小賈斯汀鋼鐵人浩克黑寡婦全部都愛唱

下週首度訪台開唱

以洗腦神曲《Call Me Maybe》紅遍全球的國民甜心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相隔三年,再憑一曲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對嘴演唱和師兄小賈斯汀力挺的《I Really Like You》成功掀起流行熱潮,連復仇者聯盟中的明星演員小勞勃道尼,馬克魯法洛,以及史考莉喬韓森等也都在訪問中跟上潮流演唱。或許是因為《I Really Like You》歌詞太好記,連卡莉蕾的親戚都忍不住用歌詞揶揄她,讓可愛又真性情的卡莉蕾總是忍不住大翻白眼;正忙著在各國宣傳新專輯的卡莉蕾,即將在8月9日晚間於超犀利趴首度登台演出,從未來過台灣的她表示很期待這次的台灣行,已經迫不及待要看看台灣樂迷的熱情。 

  

卡莉蕾全新專輯【E•MO•TION/真性情】的首支單曲《I Really Like You》,副歌重複了6次「真的」(really),旋律和歌詞都相當洗腦,卡莉蕾說,就連回加拿大過耶誕節,家人們都會忍不住逗她,一直問「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馬鈴薯泥嗎?」真性情的卡莉蕾就會忍不住翻白眼,「好吧,又要繼續玩這個哏了。」

新專輯還未發行,《I Really Like You》早已掀起一股「國民甜心旋風」,MV請到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對嘴演唱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跨刀助陣,YouTube觀看人次目前已累積高達7千萬人次,談到當初會跟影帝合作的機緣,卡莉蕾說:「我跟湯姆漢克是在我經紀人史庫特布朗恩(Scooter Braun)的婚禮上碰面」,當時史庫特布朗恩和湯姆漢克聊到《I Really Like You》的MV拍攝計畫,湯姆漢克很感興趣,還馬上反問史庫特布朗「為什麼你沒問我要不要演?」於是促成國民甜心和奧斯卡影帝在MV中首度合作的緣分!

即將於下週首度訪台開唱的卡莉蕾,將會搭乘CI05航班從美國洛杉磯出發,預計台灣時間8月8日晚上9時提前抵達台灣,儲備能量迎接隔日的演出。

即將推出的全新專輯【E•MO•TION/真性情】也將在8月1日起展開專輯預購活動,凡預購專輯的樂迷還能獲得卡莉蕾全球獨家限量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上環球西洋粉絲團(www.facebook.com/umusicpop.pop)。

預購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