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空降美國iTunes冠軍寶座 堪稱生涯最著魔旋律

 

擁有全球7百萬張銷售成績的絕色女伶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最新單曲《High By The Beach》終於曝光!這首新歌來自拉娜德芮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Honeymoon】,歌曲一釋出就立刻飆上全美iTunes單曲榜冠軍,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更表示這首歌是拉娜德芮「生涯最著魔旋律」,絕色女伶霸氣宣告回歸!

 

儘管拉娜德芮曾經表示她的新專輯將會「稍微不那麼沉重、關於自己」,但最新單曲《High By The Beach》的歌詞和曲風卻似乎和女皇的保證相反,歌詞中提到「你可以當一個大爛人,但那不會使你更加有男子氣概,你現在只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個麻煩罷了…」(You could be a bad motherfucker, But that don't make you a man, Now you're just another one of my problems.)溫軟的語調,卻唱出如此霸氣的宣示,恐怕也只有拉娜德芮最能得心應手。

 

拉娜德芮從歌曲釋出前就不斷在推特和臉書放上預告照片和片段,其中一張照片,她身穿度假風飄逸洋裝,卻手拿設計複雜的超大槍枝,表情殺氣十足,有歌迷大呼「拜託女神去演新的『古墓奇兵』電影!」近期除了陸續在「大眼睛」、「黑魔女:沉睡魔咒」和「時空永恆的愛戀」等電影中獻唱主題曲之外,拉娜德芮也在最紅的靈魂樂男歌手威肯(The Weeknd)新專輯【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中現聲合作歌曲《Prisoner》,當靈魂樂碰上詭魅的低沉女聲,相信絕對會引發另一股風潮!

 

iTunes下載:http://getmusic.lnk.to/HighByTheBeachF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