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28國iTunes冠軍 MV煞氣炮擊眼中釘

 

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新曲《High By The Beach》一曝光旋即登上美國iTunes冠軍寶座,至今更攀上全球28國iTunes冠軍,正式MV於8月13日釋出,拉娜德芮的絕美外型配上超殺火箭炮,立刻吸引粉絲的目光,外媒還將《High By The Beach》封為「今夏最殺分手歌」!雖然新歌是分手歌曲,但拉娜德芮與義大利攝影師男友近期不斷被狗仔隊捕捉到二人出遊的照片,看來感情生活相當甜蜜。

 

拉娜德芮新專輯【Honeymoon】中的首支單曲《High By The Beach》已榮登全球28國iTunes單曲榜冠軍,官方MV於8月13日正式發表,只見拉娜德芮身處海邊的度假別墅,外頭卻有一架直升機和機上的狗仔不停拍照,女神先是閃躲鏡頭,試圖裝作不在意,躲到房間和廚房做自己的事,但隨著歌曲節奏逐漸變得激昂,拉娜德芮終於決定反擊,奔向海邊並從岩石中挖出吉他箱,但藏在裡面的卻是一把超大型火箭炮,女神瞄準直升機和狗仔,毫不費力的輕鬆除去眼中釘。

 

雖然《High By The Beach》被譽為「今夏最殺分手歌」,但拉娜德芮的感情生活卻和新歌恰恰相反,與義大利籍的攝影師男友法蘭切思可(Francesco Carrozzini)可說是愛得火熱,二人今年八月初還一同前往義大利參加摩納哥王子皮耶(Pierre Casiraghi)與義大利名模兼記者碧雅翠絲(Beatrice Borromeo)的婚禮,拉娜德芮和男友甜蜜的模樣,令眾人稱羨不已。

 

拉娜德芮新專輯【Honeymoon】預計於九月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