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ccabees / 馬加比樂團【Marks to Prove It / 記憶證明】

 

2014.08.21發行~

編號:4735229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獨立搖滾樂界中全新天團,睽違三年全新大作

*強勢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締造生涯首張冠軍專輯

*收錄首波同名主打"Marks to Prove It";有請全英音樂獎首席製作人Laurie Latham打造英倫前衛聲響 

 Marks to Prove It / 記憶證明  

結合了獨立搖滾、新浪潮、後龐克等充滿多元風格,並帶有各方前輩身影的The Maccabees,是當前英國樂團界中最受矚目的團體之一,也是獨立搖滾樂界中,令人激賞的中堅份子。

 

The Maccabees成軍至今已十一年,由主唱Orlando Weeks領軍,搭配上雙吉他手Hugo White、Felix White,貝斯手Rupert Jarvis、鼓手Sam Doyle,以及鍵盤手Rebekah Raa,成功的以其三張專輯在英國當地打響名號,但卻始終未能進軍海外。這次主唱決定要跳脫出以往的創作窠臼,Orlando表示:「這張專輯裡將不會有太多人聲以及過於強烈的個人風格,取而代之的是純粹的樂器聲音,讓你可以仔細聆聽!」,這樣的轉變,替The Maccabees帶來莫大的成功。新專輯【Marks to Prove It】發行首週便直接於英國金榜攻頂,擠下這些年樂團/Years & Years、紅髮艾德/Ed Sheeran等人;同時,在愛爾蘭、荷蘭、比利時與澳洲等地,皆闖入百大,可說是樂團出道以來的巔峰之作。

 

【Marks to Prove It】邀請榮獲全英音樂獎肯定的首席製作人Laurie Latham加入專輯製作,嘗試在主流與獨立中找到完美的平衡點;首波同名主打"Marks to Prove It"強烈的Brit-Pop風格,帶出仿若放蕩樂團/The Libertines進化版的絕佳氛圍;" Something Like Happiness"則具有北國冷冽的氣息,也顯現了樂團的蛻變;深具強烈節奏感的"Spit It Out",在主唱千迴百轉的吟唱搭配下,形塑了獨樹一格的搖滾樣貌。什麼樣的搖滾聲響能在當今音樂市場綻放出與眾不同的光輝?【Marks to Prove It】或許就是大家尋找已久的答案。

 

【曲目】:

01. Marks To Prove It 

02. Kamakura 

03. Ribbon Road 

04. Spit It Out 

05. Silence 

06. River Song 

07. Slow Sun 

08. Something Like Happiness 

09. WW1 Portraits 

10. Pioneering Systems

11. Dawn Ch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